注册

欧冠-苏神处子球梅西又戴帽 巴萨4-0希腊人竞技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第5轮,希腊人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梅西在上轮比赛已经追平劳尔的欧冠进球纪录,如果今晚再进球,将独占欧冠进球纪录。上半场苏亚雷斯和梅西各入一球,巴萨2-0领先。下半场梅西再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巴萨客场4-0战胜希腊人竞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第5轮,希腊人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梅[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第5轮,希腊人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梅西在上轮比赛已经追平劳尔的欧冠进球纪录,如果今晚再进球,将独占欧冠进球纪录。上半场苏亚雷斯和梅西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第5轮,希腊人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梅西在上轮比赛已经追平劳尔的欧冠进球纪录,如果今晚再进球,将独占欧冠进球纪录。上半场苏亚雷斯和梅西各入一球,巴萨2-0领先。下半场梅西再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巴萨客场4-0战胜希腊人竞技。

比赛第3分钟,梅西带球进入禁区,随后的低射被帕尔多挡出。第14分钟,阿尔巴传中,拉基蒂奇门前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17分钟,梅西从边路突破,倒三角传给小禁区附近的苏亚雷斯,可惜射门太正,被帕尔多没收。第22分钟,梅西弧顶送出挑传,阿尔巴后排插上无人盯防的射门稍稍偏出。

第27分钟,苏亚雷斯建功,1-0!苏亚雷斯接队友传球后轻巧的转身抹过对方后卫,进入禁区小角度推射得手,1-0!这也是他为巴萨打入的处子球!第30分钟,卡朗背后踢到梅西吃到黄牌。第33分钟,阿尔维斯假摔吃到黄牌,将无缘下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第35分钟,拉菲尼亚背后铲球犯规吃到黄牌。

第38分钟,梅西为巴萨再入一球,2-0!巴萨禁区前做出连续配合,拉菲尼亚选择了射门,埋伏在门前的梅西伸脚一垫,将球轻松送入网窝!这也是梅西在欧冠正赛阶段打入的第72球,他也正式打破了劳尔的纪录,成为欧冠历史第一射手!

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苏亚雷斯和梅西的进球,巴萨以2-0领先希腊人竞技。

下半场比赛开始,希腊人竞技用埃夫伦替下了阿隆夫蒂斯。第52分钟,梅西弧顶分球,佩德罗得球后稍微调整后的打门擦着立柱偏出。第54分钟,古尔赫梅放倒苏亚雷斯吃到黄牌。第58分钟,阿尔维斯送出直塞,梅西单刀右脚轻松推射破门,3-0!梅西再次刷新了纪录!

第62分钟,双方同时做出换人,巴萨用哈维和阿德里亚诺替下拉基蒂奇和阿尔巴。希腊人竞技用德文森蒂替下曼杜卡。第66分钟,希腊人竞技制造威胁,埃夫伦接左路传中的射门被施特根侧扑化解。第68分钟,苏亚雷斯接梅西分球射门划门而出。

第70分钟,拉菲尼亚背后铲人吃到黄牌,这也是他本场的第二张黄牌,这样他被红牌罚下。第72分钟,苏亚雷斯接梅西回做迎球怒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帕尔多扑出。第77分钟,巴萨做出人员调整,布斯克茨上场替下苏亚雷斯。第84分钟,古尔赫梅铲倒佩德罗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巴萨获得前场任意球,梅西主罚选择了直接打门稍稍偏出。第87分钟,佩德罗接马斯切拉诺分球,底线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无私横敲梅西,梅西门前一蹴而就,4-0!梅西也完成了帽子戏法。

全场比赛结束,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和苏亚雷斯的处子球,巴萨客场4-0战胜希腊人竞技。由于本组另一场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战胜阿贾克斯,巴萨赢球后仍位居小组第二,最后一轮两队的直接对话将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磨叽)

双方首发阵容:

希腊人竞技(4-4-2):帕尔多;卡尔劳、古尔赫梅、安东尼亚戴斯、塞尔吉奥;戈麦斯、莫赖斯、阿隆夫蒂斯(45’-埃夫伦)、文奇库斯;曼杜卡(62’-德文森蒂)、谢里登

巴塞罗那(4-3-3):施特根;阿尔巴(62’-阿德里亚诺)、皮克、巴尔特拉、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拉基蒂奇(62’-哈维)、拉菲尼亚;佩德罗、苏亚雷斯(77’-苏亚雷斯)、梅西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