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妍在获千万奖金晒美照 韩网友:宁泽涛快追


来源:东方网

”  孙妍在在今年9月举行的2014年仁川亚运会艺术体操全能决赛中夺冠,这是韩国艺术体操选手在亚运会上首次获得金牌。孙妍在还在9月举行的2014年艺术体操世锦赛上取得了个人全能第四的好成绩,并在2014年艺术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上连续11次夺得奖牌。

孙妍在晒美照

人美心更美的孙妍在,今日在首尔希尔顿酒店,被授予“允谷女性体育大赏”。除了“允谷女性体育大赏”(年度最佳女体育人)的称号外,孙妍在还获得了1000万韩元(约5.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在颁奖现场,孙妍在激动表示:“很荣幸获得这一殊荣,2014年对我而言是意味深长的一年。在自己从小就憧憬的亚运会上夺得金牌,这一年发生了很多难忘的事情。我会把这个奖当作是对自己的激励,继续努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孙妍在获得的1000万韩元奖金,将全部捐献给韩国慈善机构,用作帮助孤寡老人的生活经费。孙妍在经纪人透露:“因为日程的原因,孙妍在一直对未能参加今年3月的‘岁月号’客轮沉船事故的慈善活动深感遗憾。这次把奖金捐赠出来,也算是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获得年度最佳女体育人奖,同时将奖金捐出用于慈善事业,对于孙妍在来说心情无疑大好。当晚,孙妍在于个人社交网络上放出一张美照,两手举起V手势的她心情大好。网友赞其:“五官长得好漂亮,人美心地也善良,会一直支持你!”一些人不忘调侃起中国的游泳帅哥宁泽涛:“如此内外兼备的女生,打着灯笼也难找,还不赶快追!”,“真心希望她能和宁泽涛成为一对”,“孙妍在漂亮出色,只有宁泽涛才配得上她”。

孙妍在在今年9月举行的2014年仁川亚运会艺术体操全能决赛中夺冠,这是韩国艺术体操选手在亚运会上首次获得金牌。孙妍在还在9月举行的2014年艺术体操世锦赛上取得了个人全能第四的好成绩,并在2014年艺术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上连续11次夺得奖牌。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孙妍 全能决赛 艺术体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