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迪埃脚部韧带拉伤缺席打辽宁 恢复不错休战两周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今天晚上CBA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广东将坐镇主场迎战目前保持不败的辽宁。八冠王能否在主场终结辽宁的十连胜将是今天比赛的最大看点。不过,赛前传出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广东小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今天晚上CBA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广东将坐镇主场迎战目前保持不败的辽宁。八冠王能否在主场终结辽宁的十连胜将是今天比赛的最大看点。不过,赛前传出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广东小外援穆迪埃将铁定缺席今晚的对决。

今晚的对决将在广东的新主场东莞篮球中心进行,这将是这座场馆的第一场CBA正式比赛。昨天,广东也来到了这座新球馆适应一下场地。不过,球馆里少了一个人的身影。广东小外援穆迪埃并没有跟随球队一起到新馆训练。据队医透露,穆迪埃不参加训练是为了让他休息,回到东莞之后,经过确诊,他是脚部韧带拉伤,将休战两周。目前,伤恢复得不错,问题不大。

穆迪埃是在跟新疆的比赛中扭伤自己的右脚,在一次突破上篮落地的时候,他右脚踝扭成了90度,倒在地上的穆迪埃表情相当痛苦。事实上,这是穆迪埃第二次扭伤右脚,之前在跟重庆的比赛中,他就扭到了一次。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杜锋也证实了穆迪埃休战的消息。“穆迪埃脚扭了,肯定是打不了了。现在,其他球员需要站出来,之前晓宇又伤了做手术,所以,现在才两个控卫,对周湛东来说,压力会更大一些。毕竟,他只是第二年打CBA,希望他能有个好的表现帮助球队。”杜锋说。

确实,对广东而言,少了穆迪埃,要如何对抗郭艾伦和哈德森这对辽宁后场组合,将是球队的一大挑战。可以预见的是,今晚的比赛,王仕鹏将承担更多控卫的角色。但无论如何,只有单外援的广东,要想阻止辽宁的连胜步伐,确实很难,即便他们有心理优势,这些年对辽宁赢多输少。

(艾斯)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穆迪埃 广东 辽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