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贝长子枪手首秀1-4惨败蓝军 万人迷现场观战


来源:东方网

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近日加入了阿森纳青训营,代表枪手U16踢的第一场比赛就在客场被切尔西4-1横扫,而小贝在现场观看了儿子的失利。阿森纳一名内部人士说:“布鲁克林很有潜质,他在我们安排的数个训练项目中均表现出了出众的实力。

小贝看布鲁克林首秀输球

布鲁克林首秀输球

近日,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加入了阿森纳青训营,但是在他代表枪手U16踢的第一场比赛就客场被切尔西4-1横扫,而小贝在现场观看了儿子的失利。

15岁的布鲁克林将在阿森纳U16效力到赛季结束,和老爸一样,他场上也司职中场。今天枪手U16做客切尔西,结果被4-1横扫,布鲁克林的表现也很安静。切尔西特许小贝进入科巴姆训练基地观战,显然儿子首秀就被横扫让他不是很愉快。

阿森纳一名内部人士说:“布鲁克林很有潜质,他在我们安排的数个训练项目中均表现出了出众的实力。阿森纳已经认识到他的天赋和亟待开发的巨大潜力,我们希望他成为阿森纳俱乐部的宝贵财产。”该人士还披露,阿森纳击退曼联、切尔西等豪门才成功签下布鲁克林:“他现在签署的只是一份直至本赛季结束的短期合同,但等到明年夏天,他极有可能和阿森纳签下一份待遇丰厚的大合同。”

只不过从首秀的表现来看,布鲁克林还需努力。小贝负责布鲁克林的足球训练和比赛,妈妈维多利亚则负责他的装扮。周六她带布鲁克林到伦敦一家时尚耳环店穿耳洞,挑选耳钉。小贝和布鲁克林从店的后门进入,而维多利亚带二儿子罗密欧从前门进去,给布鲁克林挑选了一款闪亮的耳钉,站在一旁看经理装扮儿子的左耳。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阿森纳 小贝 小贝儿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