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杯50人名单公布:张稀哲在列 多名国奥球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距离亚洲杯开战还有50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一份由主帅佩兰圈定的50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首次出现了多名国奥队员的名字。

足协官网截屏

凤凰体育讯 距离亚洲杯开战还有50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一份由主帅佩兰圈定的50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首次出现了多名国奥队员的名字。

在这份50人大名单中,广州恒大有12人入选,依旧是贡献国脚人数最多的中超俱乐部。其他国脚大户中,山东鲁能、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各有8人、7人和5人入选。此前备受关注的新科中超助攻王张稀哲入选。另外,本期名单中还包括多名国奥球员,徐新、王彤、杨超声等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

据悉,国家队将在12月进行亚洲杯前最后一次集训,并将在湖南郴州进行三场热身赛,佩兰将据此划定23人的最终名单。随后国足将于12月底出征澳大利亚。

附国足亚洲杯50人大名单:

广州恒大:曾诚、于汉超、张琳芃、廖力生、郑智、黄博文、梅方、孙祥、李学鹏、郜林、冯潇霆、赵旭日

山东鲁能:王大雷、王彤、刘彬彬、戴琳、蒿俊闵、张文钊、郑铮、韩鹏

北京国安:朴成、张呈栋、雷腾龙、杨智、张稀哲

贵州人和:陈子介、饶伟辉、于海

大连阿尔滨:于大宝、张佳祺

广州富力:程月磊、姜至鹏

上海绿地:高迪

上海东亚:颜骏凌、武磊、傅欢、蔡慧康

辽宁宏运:杨超声

天津泰达:周海滨

杭州绿城:冯刚、石柯

江苏舜天:任航、陶源、吉翔、李昂、吴曦、刘建业、孙可

长春亚泰:杨旭

西班牙马德里竞技:徐新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亚洲杯 名单 国足 国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