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高层冲进场指着裁判狂骂 似刘宏疆附体(gif)


来源:凤凰体育

00
东莞队何忠勉与天津队外援威廉姆斯冲突,作势要打。
东莞队何忠勉与天津队外援威廉姆斯冲突,作势要打。[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间,东莞与天津上半场最后时刻,天津队被连续吹罚犯规,天津队总经理张润起不干了,抱着篮球冲进场内指着裁判就开始狂骂,比赛被迫暂停。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间,东莞与天津上半场最后时刻,天津队被连续吹罚犯规,天津队总经理张润起不干了,抱着篮球冲进场内指着裁判就开始狂骂,比赛被迫暂停。

距离第二节比赛还剩下7.1秒时,田野因防守布朗而吃到技术犯规,天津队主教练卡尔纳什、总教练张舰和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都冲进场内声讨裁判。随队观战的张润起更是第一个抢先冲进场内,一把夺过了篮球的同时指着主裁判怒骂。尽管张润起吃到了“T”,但是他依然喋喋不休,好在卡尔纳什和张舰死拉硬拽才将他拖回了休息区。

张润起的狂怒缘于东莞后卫布朗的出色发挥,天津队盯防布朗的孟祥龙、李荣培和田野先后吃到了三次个人犯规。当距离第二节比赛还剩下7.1秒时,东莞队发边线球,布朗摆脱田野的防守时有明显的肘击动作,可是裁判却吹罚了田野的拉人犯规。此时的张润起终于怒不可遏,冲进赛场内讨要说法。

值得一提的是,张润起冲进赛场向裁判讨要说法的情形很像此前佛山总经理刘宏疆怒对裁判的一幕。同样作为俱乐部负责人、同样喜爱篮球的他们都因裁判不利于球队的吹罚而怒不可遏。而此时的张润起或许正被“刘宏疆附体”……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天津男篮 东莞男篮 天津总经理张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