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鹏娇妻生理期跑3000米 边跑边哭成泪人(图)


来源:凤凰体育

李安琪在如此艰难的状况下,濒临身体极限,导致情绪崩溃,边跑边哭,而李小鹏则在旁一直安慰鼓励,两人之间爱意浓浓。李安琪大姨妈跑三千边跑边哭成泪人  在希腊雅典,李小鹏和李安琪两人头顶烈日挑战“极速”三千米,在接近50度的地表温度下,两人一圈又一圈奔跑着,满头大汗。

李安琪生理期跑步,边跑边哭

凤凰体育讯 在环球竞速雅典站,奥莉妈妈李安琪正逢大姨妈期间,挑战长跑三千米,这绝对是一个挑战心理极限的事情!李安琪在如此艰难的状况下,濒临身体极限,导致情绪崩溃,边跑边哭,而李小鹏则在旁一直安慰鼓励,两人之间爱意浓浓。奥莉妈妈痛苦的表情让人心疼,但夫妻俩之间的感情却又让人羡慕不已。

在希腊雅典,李小鹏和李安琪两人头顶烈日挑战“极速”三千米,在接近50度的地表温度下,两人一圈又一圈奔跑着,满头大汗。令人更为揪心的,事后大家才知道原来奥莉妈妈正在经期。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李小鹏 李安琪 李小鹏娇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