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俊晖获赞媲美奥沙利文 直言复制上赛季五冠很难


来源:东方网

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英格兰约克巴比肯中心继续首轮争夺,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丁俊晖,以6-0横扫业余球员苏顿,挺进64强将战传奇老将吉米-怀特。下一轮,丁俊晖将面对白旋风吉米-怀特,后者首轮6-2大胜哈罗德。

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英格兰约克巴比肯中心继续首轮争夺,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丁俊晖,以6-0横扫业余球员苏顿,挺进64强将战传奇老将吉米-怀特。

英锦赛是本赛季的第五站大型排名赛,相比上赛季豪夺五项大型排名赛冠军,丁俊晖在本赛季却迟迟找不到手感,先后在主场进行的无锡精英赛以及成都国锦赛上止步资格赛。此次重返曾两次登顶的福赛,对于急于扭转颓势的丁俊晖来说,不失为复苏良机。

首轮对阵业余球手苏顿,丁俊晖没有遇到太多抵抗,虽然只打出三杆50+,但由于对手实力太过有限,丁俊晖还是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赢六局以6-0轻松获胜,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要继续保持上个赛季的高水平对我来说很难,这个赛季我的起步不太好,不过现在我希望可以找回状态,赢下这场比赛令我重新建立起自信。”赛后丁俊晖表示,6-0完成充分的热身,让他更有信心可以在本届英锦赛上走远。

总结这场比赛,丁俊晖谈到,“我打的并不是那么好,不过因为是首轮比赛,我很谨慎,因为此前我输掉了无锡和成都比赛的资格赛。”丁俊晖在英锦赛上不想重蹈覆辙,顺利通过首轮关。

下一轮,丁俊晖将面对白旋风吉米-怀特,后者首轮6-2大胜哈罗德。展望下一个对手,丁俊晖表示,“我非常期待能够与怀特在下一轮交手,在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在电视上看过很多次他的比赛,当时他正处在巅峰状态。在这里我有一些支持者,但我想在这场比赛进行时,他会比我有更多的球迷。”

吉米-怀特曾经在1992年拿下过英锦赛冠军,当时他在决赛中击败1991年的世锦赛冠军帕洛特。淘汰哈罗德后,怀特将对阵丁俊晖,他也很期待这场对决。“我期待与丁俊晖这样目前世界上最顶尖的球手作战,丁俊晖是与奥沙利文、罗伯逊和塞尔比一个级别的球手,对我来说这场比赛很困难。”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丁俊晖 丁俊晖晋级 英锦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