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罗马球员欧冠平局后逛红灯区 为散心看脱衣舞(图)


来源:凤凰体育

俄罗斯的媒体爆出猛料,在1-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后,罗马的一群球员前往莫斯科一家脱衣舞俱乐部消费。在这场欧冠联赛过后,红黄军团留在了寒冷的莫斯科,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坐飞机返回意大利。

曝罗马球员欧冠平局后逛红灯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俄罗斯的媒体爆出猛料,在与莫斯科中央陆军1比1战平的比赛后,罗马队的一些球员没有老老实实在酒店呆着而是造访了莫斯科著名的红灯区,在一家名为“黄金自我”的脱衣舞俱乐部,也许是因为最后时刻被扳平心里不爽,罗马众将选择了去红灯区散心,但这种行为受到了球迷们强烈的不满。

根据该报的说法,在莫斯科的两天时间里,罗马球员们打算从下榻的酒店出去解解闷,并发布了一些球员在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入口处的照片。这其中包括博列洛和德罗西,但队长托蒂并不在其中。

球员们一开始是在凌晨2点左右离开他们的酒店前往红场散步的,副队长德罗西告诉记者的话:“我的队友们决定来到这里,但我们没有做任何不对的事情。”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罗马 莫斯科中央陆军 欧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