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中国球员奢华婚礼 申思极致海陆空(/13)

2014-11-27 11: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豪华摩托开道,红色法拉利打头,30辆劳斯莱斯幻影排成纵队,价值2亿的豪华车队出现在23日河北唐山的一个奢华婚礼上,惊呆无数小伙伴。中国很多球员的婚礼其实也是奢华无比,套用流行的一个词就是“有钱,任性”……图为11月26日,山东鲁能悍将崔鹏上演浪漫求婚,孔明灯、烟火打造梦幻星空,场面非常酷炫,当然花费应该也不小。

关键词: 中国球员 奢华婚礼 申思 郜林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