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一度15中1末节复苏救主 3次封盖化身防守悍将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1月27日,火箭主场迎战背靠背第二战的国王,最终火箭主场以102-89击败国王,取得三连胜。数据方面,火箭阵中,哈登出手31次,命中10球,得到26分7篮板8助攻3盖帽2抢断,阿里扎13分5篮板,卡南飙中6个三分,贡献24分6篮板4助攻4抢断,得分与三分命中数都创下生涯新高,莫蒂埃尤纳斯21分6篮板3助攻3抢断。国王阵中,考辛斯29分17篮板6助攻3盖帽7失误,卡斯比14分7篮板,麦克勒摩14分,塞申斯8分,汤普森6分11篮板3盖帽。
北京时间11月27日,火箭主场迎战背靠背第二战的国王,最终火箭主场以102-89击败国王,取得三连胜。数[详细]

北京时间11月27日,尽管31投只有10中,三分球9投只有2中,但拿到26分8助攻7篮板3盖帽的哈登又一次扮演了终结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尽管31投只有10中,三分球9投只有2中,但拿到26分8助攻7篮板3盖帽的哈登又一次扮演了终结者。

第一节还剩6分41秒,火箭15比9领先,可以说开局就打了国王一个立足未稳。这一切都是因为哈登,在过去的4分多钟,他得到了6分3助攻1抢断,看起来这又会是一个属于哈登的夜晚。上一场跟尼克斯的对决中,哈登完胜甜瓜,独得36分6个篮板6次助攻。火爆的状态在开场得到了延续。

然而,这一切都是假象。在魔兽连续缺阵的情况下,哈登一人挑起全队,他也累了。之后的比赛,打到第三节,哈登15投只有1中。尽管这个赛季哈登的表现相当火爆,他依然是这个联盟的造犯规机器。不过,命中率低下,成了他最大命门。本赛季至今,哈登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1%,三分命中率只有34%。说他是铁登也不为过。

哈登突然低迷,让国王也逐渐追上了比分。火箭一度领先了22分,被国王追到只差7分。

不过,现在的哈登成熟的一面在于,即便进攻手感丢失,他也会在防守端找补,这是上赛季看不到的。第三节,一次国王半场阵地进攻,汤普森空切杀到了篮下,然而,身后的哈登已经补防到位,一个大帽直接扇飞汤普森的上篮。没错,哈登到篮下补防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整场比赛的第三次封盖。

化身防守悍将,哈登在防守端的改变是实实在在的。重要的是,他也帮助火箭顶住了国王的反扑。随着比赛的推进,哈登也慢慢找回了手感。第四节先生又来了。比赛还剩5分09秒,接帕帕尼古拉乌的传球,哈登飙中三分。这记三分价值千金,他帮助火箭一举拉开了9分的分差。命中之后,大胡子也是仰天怒吼。

更致命的一击出现在比赛还剩2分07秒的时候,哈登抢断得手,快攻一条龙暴扣得手。这一球也彻底锁定了火箭胜局,95比85,面对10分的分差,国王已经无力回天。

关键时刻不手软,这又是哈登新赛季成熟的第二个体现。

(艾斯)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哈登 国王 打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