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22分林书豪14+5 湖人不敌灰熊遭三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湖人在上半场一直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遭到灰熊逆转,最终主场93-99惜败灰熊,遭遇三连败,而灰熊则收获三连胜,继续领跑全联盟。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湖人在上半场一直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遭到灰熊逆转,最终主场[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湖人在上半场一直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遭到灰熊逆转,最终主场93-99惜败灰熊,遭遇三连败,跌至西部倒数第一,而灰熊则收获三连胜,继续领跑全联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湖人在上半场一直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遭到灰熊逆转,最终主场93-99惜败灰熊,遭遇三连败,跌至西部倒数第一,而灰熊则收获三连胜,继续领跑全联盟。

上场休战的布泽尔今天回归首发。但实力上来说,灰熊优势十分明显,本场比赛前,灰熊以12胜2负排名全联盟第一,而湖人战绩仅为3胜11负。

数据方面,湖人这边,科比15投只有5中,拿下22分4篮板还有4次失误, 林书豪14分5助攻2抢断,14分中的13分都是在上半场所得,希尔11分7篮板,替补中,尼克杨拿下13分,普莱斯11分5助攻。灰熊这边,小加索尔19分11篮板4助攻,康利19分7助攻,兰多夫16分9篮板,李10分。

书豪连拿8分戴维斯两记大火锅

阿伦篮下抛投为灰熊先拔头筹,布泽尔中投还以颜色。灰熊内线优势明显,兰多夫连续得分。林书豪此后开始爆发,两个3分一个中投,连拿8分。并且还助攻希尔中投得手,戴维斯连续两个大火锅,湖人开局气势十足。康利3分,尼克杨随即还以颜色,希尔高难度跳投命中,湖人多点开花,人人得分。轮换后,湖人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但普莱斯突破2+1打成,帮助湖人首节26-21领先。

普莱斯单臂暴扣科比吃T 

第二节,普莱斯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抢断一条龙后上演左手单臂暴扣,十分震撼。庞德克斯特压哨3分,尤德里和尤尔中投,灰熊命中率开始提高,一波13-6的小高潮后,分差缩小到只有两分。斯科特见状,赶紧换上首发,书豪上来连续造成杀伤,走上罚球线,帮助湖人稳住阵脚。科比上篮命中,命中运动战第一个进球,但之后,因为不满裁判判罚,科比吃到技术犯规。半场战罢,湖人51-46领先。

约翰逊战斧暴扣科比单节10分

易边再战,科比在进攻中,手指疑似受伤,但并无大碍。约翰逊抢断后上演战斧暴扣,引得全场欢呼。之后,黑白二熊开始发威,灰熊利用湖人的失误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科比站了出来,连续投进两记3分。但灰熊之后频频走上罚球线,小加索尔压哨中投,三节结束,灰熊80-74领先。这一节,科比一人独得10分,林书豪则没有得分进账。

科比关键失误湖人遭三连败

第四节,普莱斯两次突破上篮命中,成为湖人替补席主要的得分点。卡特转换进攻中命中3分,灰熊领先到8分。杨中投,约翰逊3分,湖人顽强的咬着比分。决战时刻,科比高难度上篮命中,杨3分造成犯规,三罚全中,湖人只落后3分。但又是小加索尔,一记中投命中后,灰熊完全占据主动。关键时刻,科比传球失误,断送了湖人追分的希望,最终,湖人主场惜败灰熊,遭遇三连败。

双方首发:

湖人: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希尔

灰熊:康利、李、托尼-阿伦、兰多夫、小加索尔

(忠诚)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NBA 湖人 科比 灰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