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女排获体坛风云人物4项提名 郎平朱婷入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央视官网公布了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初评大名单。时隔16年再度登上世锦赛亚军领奖台的中国女排获得年度最佳团队提名,主教练郎平收获最佳教练提名,主攻手朱婷凭借着惊人的发挥获最佳女运动员提名,而16岁的副攻袁心玥则获得最佳新人的提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央视官网公布了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初评大名单。在今年世锦赛上获得亚军的中国女排成为大赢家,共获得了四项提名。

时隔16年再度登上世锦赛亚军领奖台的中国女排获得年度最佳团队提名,主教练郎平收获最佳教练提名,主攻手朱婷凭借着惊人的发挥获最佳女运动员提名,而17岁的副攻袁心玥则获得最佳新人的提名。

今年的评选分为初评和总评两个阶段。初评阶段,体育界、媒体界等领域的近400名评委将进行记名投票,从候选大名单中投票推举出各奖项的提名奖,每个奖项将有5人(5组/5队)最终被提名角逐最终奖项,投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

《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承办,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大力支持的一项年度体育人物评选活动。该评选的前身是创办于2001年的《中国电视体育奖》,是中央电视台的三大品牌活动之一,在体育界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是中国体育界年度规格最高,程序最严谨,结果最权威,社会影响力最大的评选活动和明星秀场,是中国体育的荣誉殿堂。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体坛风云人物 郎平入围 中国女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