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宏疆:裁判为蝇头小利毁CBA 希望司法介入篮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关于北京队跟佛山队比赛的一系列事情一直在发酵,而眼下篮协对于佛山队总经理刘宏疆以及各方面的调查处罚也迟迟没有做出。今天,佛山老总刘宏疆接受采访时候表示:“CBA联赛需要司法介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关于北京队跟佛山队比赛的一系列事情一直在发酵,而眼下篮协对于佛山队总经理刘宏疆以及各方面的调查处罚也迟迟没有做出。今天,佛山老总刘宏疆接受采访时候表示:“CBA联赛需要司法介入。”

近日,刘宏疆一直是处于风口浪尖,昨日他通过微博抛出了“有利哥”的言论,暗讽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甚至还下了“战书”:“不行我就和你开个辩论会!”刘宏疆在微博上评论道“有利哥!你应该自问:为什么称了王,人家却盼着你输球?当年的八一、宏远为什么不这样?不行我就和你在海底捞开个辩论会,题目就叫‘论王者的风范与德行’!”京佛一战后,刘宏疆已多次发声,表达自己和俱乐部的对该场比赛判罚的不满。

今天,刘宏疆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问题主要是管理机制上有漏洞,让裁判为此付出的代价太小,停赛十五场、二十场试试。”

随后,刘宏疆又强调,“其实一个俱乐部、一个投资人一个赛季几千万的投入,可能就因为一场球,就祸害在这些人身上,个别的这些人(裁判)为了蝇头小利,真是让人无话可说了。”

当然,“我希望裁判管理委员会今年能有所为,能从俱乐部角度去看看这些问题,能够给CBA联赛带来正能量和正气,让正义真正在CBA赛场上展现。”刘宏疆说。

而说到自己的对于解决这个问题的设想,刘宏疆想都没想就说,“只能是司法介入,没有这个依旧会是肆无忌惮,治标不治本。” 

刘宏疆甚至提到了之前北京队跟青岛队的比赛,“我看了,我想大家也都看了,也有自己的看法吧。我想说李秋平指导应该是看淡了,甚至也不愿意去说什么去闹什么了,可能以他的资格和经历经验来说,说了、闹了又能怎样。”

前几年,足球领域一直在扫赌,联系到篮球,“哎,算是前车之鉴吧。我更想说的是希望篮球人都有敬畏之心,敬畏球迷,敬畏联赛,即便你没有敬畏之心,至少职业道德应该有一个底线。”刘宏疆表示。(陈帅)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刘宏疆 司法介入 CBA 北京VS佛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