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涛宣布保加利亚主帅执掌球队 曾带领阿尔滨冲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湖南湘涛俱乐部官方宣布聘请保加利亚籍教练亚历山大·斯坦科夫担任球队新赛季主教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湖南湘涛俱乐部官方宣布聘请保加利亚籍教练亚历山大·斯坦科夫担任球队新赛季主教练。

亚历山大·斯坦科夫的球员在索非亚中央陆军足球俱乐部和黑海两支国内俱乐部效力,并随中央陆军参加过欧洲冠军杯和欧洲联盟杯。1990年,亚历山大·斯坦科夫在索非亚中央陆军队预备队正式开始了执教生涯。2000年1月,亚历山大·斯坦科夫从塞浦路斯回到国内,担任母队索非亚中央陆军的助理教练,其中多次以“救火队长”的身份担任主帅。此后,亚历山大·斯坦科夫还曾担任过保加利亚甲级俱乐部黑海队主教练、俄罗斯超级联赛苏维埃之翼足球俱乐部的助理教练。除此之外,亚历山大·斯坦科夫也曾先后执教过保加利亚国奥队和保加利亚国青队。

在以主教练的身份率领索非亚中央陆军队夺取保超联赛亚军后,亚历山大·斯坦科夫接到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邀请来华执教,并成功带领大连阿尔滨冲超成功。由于新赛季阿尔滨再次降级进入中甲,斯坦科夫也将率领球队直面老东家。

附俱乐部公告全文:

今天上午,保加利亚籍教练亚历山大·斯坦科夫与湖南湘涛签约,新赛季他将执掌湘涛教鞭,这是湘涛史上第三任外籍主教练。2014赛季还在如火如荼之时,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就未雨绸缪,着力引进强力教练团队;湘涛梯队教练体系已然成型,一线队教练组也带领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湖南湘涛总经理张旭代表俱乐部多方接洽,最终将新赛季主教练人选锁定在2011赛季带领大连阿尔滨冲超成功的主教练亚历山大·斯坦科夫身上。

11月24日夜,亚历山大·斯坦科夫来到长沙。25日,在湘涛总经理张旭一行的陪同下,亚历山大·斯坦科夫参观了湘涛益阳训练基地及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并对湘涛基地及主场的训练条件硬件设施表示满意。经过多轮艰苦谈判,双方就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湖南湘涛总经理张旭代表俱乐部与亚历山大·斯坦科夫签约,湖南湘涛迎来了新的主帅,新的赛季,让我们拭目以待。

亚历山大·斯坦科夫执教经历: 

1990年-1997年:索菲亚中央陆军队预备队主教练

1999年:(塞浦路斯甲级队)阿尔基队主教练

2000年1月-2001年6月:索菲亚中央陆军队主教练

2001年7月-2002年6月:(保加利亚甲级俱乐部)黑海队主教练

2002年6月-2003年6月:保加利亚U-18国家队助理教练

2003年9月-2004年2月:索菲亚中央陆军队主教练

2005年:(俄罗斯超级联赛)苏维埃之翼队助理教练

2006年:获取欧足联颁发国际级教练员证书

2006年-2008年:保加利亚U-21国家队主教练

2008年-2009年:索菲亚中央陆军队主教练

2010年:大连阿尔滨队顾问

2011年: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2012年-2014年: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主教练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湘涛 主帅 保加利亚 斯坦科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