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联弃购法尔考成定局 曝砸5000万购王牌杀神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英超豪门曼联队将放弃买断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改斥巨资引进另外一位南美中锋卡瓦尼,后者的身价超过5000万英镑。 媒体详细报道说,今夏法尔考租借

曼联弃购法尔考成定局曝砸5000万购王牌杀神

曼联将放弃法尔考转购卡瓦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英超豪门曼联队将放弃买断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改斥巨资引进另外一位南美中锋卡瓦尼,后者的身价超过5000万英镑。

媒体详细报道说,今夏法尔考租借加盟曼联以来,受困于频发的膝伤始终难以持续为曼联效力,迄今只代表红魔踢过5场比赛。11月又有过两次受伤纪录后,曼联对法尔考的耐心彻底丧尽,红魔高层已经初步放弃了买断法尔考的计划。按照最初和摩纳哥之间的约定,曼联如果在赛季结束后想要买断法尔考,还需要支付给摩纳哥高达4350万英镑的买断费用。

但如今法尔考伤病频繁,给了曼联拒绝完成这笔交易的理由。不过《镜报》透露,即便不买断法尔考,曼联也不会放弃新的引援,在放走了小豌豆和维尔贝克后,曼联锋线上光靠鲁尼和范佩西显然是行不通的,红魔已经将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中锋卡瓦尼锁定为将要引进的重点目标。

27岁的卡瓦尼本赛季代表巴黎出战19场各项赛事,有11个进球入账,应该说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卡瓦尼的问题在于始终无法挤掉伊布打上主力中锋的位置,经常要被迫在边路活动,为此他本人也曾经不止一次地表达过不满。对于曼联来说,27岁的卡瓦尼显然比即将年满29岁的法尔考更年轻更有培养空间,因此虽然乌拉圭人的转会费不低于5000万英镑,红魔依然会进行积极的尝试。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曼联 法尔考 杀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