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封6点!扑点狂魔百场再救国米 意甲历史第1在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主场面对名不见经传的第聂伯罗,国米遭遇困境,下半场刚开始就以十人作战,还好有汉达诺维奇,这位门神迎来国米百场比赛,他连续神勇发挥帮助蓝黑军团获得3分。更值得一提的是,汉达诺维奇在上半场还扑

凤凰体育讯 主场面对名不见经传的第聂伯罗,国米遭遇困境,下半场刚开始就以十人作战,还好有汉达诺维奇,这位门神迎来国米百场比赛,他连续神勇发挥帮助蓝黑军团获得3分。更值得一提的是,汉达诺维奇在上半场还扑出点球,这已经是他代表国米在正式比赛中连续第6次封出点球!

作为功勋门将塞萨尔的接班人,斯洛文尼亚门神汉达诺维奇2012年夏窗从乌迪内斯加盟国米后,表现足够让人满意,其身价也一度飙升至3000万欧元,被巴萨所追逐。留下这名球员后,国米可谓在门将位置高枕无忧,本赛季意甲比赛中,汉达诺维奇在12场的1080分钟出场时间内,完成29次扑救,这个数据虽然不够显眼,但在扑点球环节,斯洛文尼亚人可谓罕逢对手。

此前欧联杯中,汉达诺维奇只出场一次,就是对阵第聂伯罗,帮助球队客场零封1-0取胜。此役再次登场,第100次代表国米出场的他表现更是让人惊叹。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对方球员切贝里亚奇科突入禁区右侧与瓜林身体接触倒地,此时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又是危机考验时,面对科诺片卡主罚的点球,汉达诺维奇再次展示了扑点狂魔的风采,他倒地将球挡出,确保了球队没有以两球的劣势落后。

神奇的是,这是汉达诺维奇代表国米连续第6次扑出点球!本赛季之前的比赛,汉达诺维奇已经遭遇3次点球的考验,成功率是100%。联赛首轮他便扑出都灵前锋拉隆多的点球,使国米免于开门黑;联赛第5轮,他扑出卡利亚里队长科苏主罚的点球,为国米惨败留存一丝颜面;联赛第11轮,封出老将托尼的点球,使维罗纳扳平比分时间延后。汉达诺维奇就此成为意甲历史上第一位连续5次扑出点球的守门员。可以说,汉达诺维奇在12码前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事实上除了这粒点球,汉达诺维奇在下半场的表现也足够惊艳。他在球队10人作战的不利形势下,两次神勇将领先优势进行保持。第51分钟,对手前场反抢成功后,卡利尼奇的射门被汉达诺维奇神勇封出,随后的补射又被胡安禁区线上解围。第86分钟,第聂伯罗右路斜传,科诺普扬卡近距离的射门又被汉达诺维奇惊险挡出。

独力拯救国米,汉达诺维奇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危难时候不仅是会扑点球。对于他来说,还有一项纪录可以争取,在意甲赛场,斯洛文尼亚国门已经扑出20个点球,稳居历史第二位,距离领跑的前国米门神帕柳卡只有4球差距,以这样的效率,汉达诺维奇成就意甲历史扑点第一人或许不会太难。而汉达诺维奇本赛季若能在联赛再扑一点,将打破自己保持的单赛季6次扑点的意甲纪录。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