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奇尼取回归国米后首场胜利 调整两位置带来3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欧联杯主场2-1逆转第聂伯罗,国米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虽然在50岁的生日时因停赛只能在看台上观战,但曼奇尼还是如愿拿到了他回归蓝黑军团的首场胜利。平心而论,本场比赛国米取胜得实在太过艰难,好

凤凰体育讯 欧联杯主场2-1逆转第聂伯罗,国米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虽然在50岁的生日时因停赛只能在看台上观战,但曼奇尼还是如愿拿到了他回归蓝黑军团的首场胜利。平心而论,本场比赛国米取胜得实在太过艰难,好在关键时候埃尔纳内斯和奥斯瓦尔多挺身而出,两位米兰德比中的替补球员联袂奉献反超比分一球。

在战绩的压力下,国米换掉了马扎里,再次选择了原主帅曼奇尼,后者接手后首场比赛就是米兰德比,结果获得1-1平局无缘头彩,次战欧联杯,虽然国米出线压力不大,但曼奇尼回归欧战首战自然希望拿到一场胜利,虽然周末有与罗马的恶战,但在首发阵容上,曼奇尼还是基本选择了全主力出战,值得一提的是,两位被认为需要打主力的埃尔纳内斯和奥斯瓦尔多顶替科瓦契奇和帕拉西奥出战。

然而面对必须取胜的第聂伯罗,曼奇尼的球队似乎没有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比赛一开始国米就陷入被动,第16分钟丢球,第27分钟又被判罚点球,第34分钟,长友佑都更是受伤下场,好在球队扳平了比分,不至于下半场开始30秒拉诺基亚吃到红牌后,形势太过艰难。

10打11,国米却没有失去信念,第50分钟,多多左路反击回传,无人盯防的埃尔纳内斯一脚精确地直塞找到禁区右侧的奥斯瓦尔多,后者在门前8米处低射打入远角,国米凭借这粒进球反超比分,并依靠众志成城的防守将胜利保持到了最后。

埃尔纳内斯联手奥斯瓦尔多,两位在米兰德比不受重用的球员展示了自己的特点,事实上国米首粒进球也有两人的功劳,埃尔纳内斯主罚的任意球,给了奥斯瓦尔多射门的机会,虽然他的射门被挡出,但很快库兹曼诺维奇的补射将球打入。可以说,本场比赛曼奇尼对这两人的重用收到了回报。事实上从作用来看,两人尤其是奥斯瓦尔多,足以占据一个首发的位置。

曼奇尼如愿拿到回归后首胜后,国米也成功拿到小组头名取得出线。对于球队来说,接下来在意甲追分是最切实的目标。联赛下一轮与罗马的联赛,对曼奇尼而言是更大的考验,执教第一期,经历了电话门时间后的意甲联赛,罗马是唯一能够与国米相抗衡的对手,曼奇尼对这个对手十分熟悉,但需看到的是,目前意甲格局已变,国米的实力在罗马之下,曼奇尼有怎样的魔力,几天后就有答案。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