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杰斯:米尼奥莱需走出失误阴影 斯特林已证明实力


来源:凤凰体育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球队门将米尼奥莱能迅速从上一场的失误阴影中走出,为本周末的联赛做好准备。这名比利时门将在上一场与卢多戈雷茨的欧冠小组赛中犯下大错,他的扑球脱手令对方先拔头筹。

罗杰斯

凤凰体育讯 近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球队门将米尼奥莱能迅速从上一场的失误阴影中走出,为本周末的联赛做好准备。同时,罗杰斯赞扬了小将斯特林,他认为这名边锋在与卢多戈雷茨的欧冠小组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欲望与实力。

米尼奥莱在上一场与卢多戈雷茨的欧冠小组赛中犯下大错,他的扑球脱手令对方先拔头筹。但罗杰斯希望米尼奥莱能迅速从上一场的阴影中走出,并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他说:“作为一名门将,你必须有能力将这种事情(失误)抛在脑后,然后专注于下一场比赛。那粒失球对我们是个巨大挫折,但我们需要尽可能让米尼奥莱保持极强的自信。我们必须展望周末的比赛,希望能零封对手。”

而对于近期表现出色的小将斯特林,罗杰斯说:“我要求斯特林开始展现自己所拥有的速度与技巧——那种他具备的能力。(在与卢多戈雷茨比赛时)他对位的球员非常优秀,后者在这项赛事中一直表现很好,但斯特林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能力。虽然他受到胃部痉挛困扰,并在最后时刻被替换下场,但他还是证明了自己的欲望与实力。”

罗杰斯表示,“我认为队中其他人也同样表现出色——我们的战术效果不错。这样的发挥不会是昙花一现,利物浦不得不前往一块极其困难的场地,并得到积分。凭借坚韧的意志,我们做到了。”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米尼奥莱 斯特林 罗杰斯 利物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