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自曝奇葩方式缓解输球痛苦:吃冰激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今天是美国感恩节,林书豪日前出现在湖人队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活动上,给一些有需要的人分发火鸡。在接受TMZ采访时表示,自己会用一个麦当劳的麦旋风来缓解输球的痛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今天是美国感恩节,林书豪日前出现在湖人队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活动上,给一些有需要的人分发火鸡。在接受TMZ采访时表示,自己会用一个麦旋风来缓解输球的痛苦。

林书豪认为,输球带来的沮丧只有从甜品中摄取930卡洛里的热量才能够治愈。在被问到作为一个优秀的运动员,是否会因为享受食物的乐趣而心存一丝内疚时,林书豪承认,他最近因为球队不断地输球而有些放纵自己了。

湖人目前的战绩是3胜12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一。而林书豪截至目前场均可以得到12.3分4.9助攻。

在昨天主场惜败给灰熊的比赛中,林书豪上半场就拿到13分,但下半场仅得1分。赛后他曾表示,“我看了下我在第三节的发挥,那些失误……(思索)我该打怎样的战术?如何掌控球队,真的在进攻端得到球权?还有就是我如何带领球队拿出应对办法?”

不过,林书豪对于目前这支湖人队依然很有信心,他在他的个人博客里说道,“尽管我们目前的战绩并不是太好,但是我们球队近期已经有所提升。此前我们在客场战胜了两支具备季后赛实力的球队(老鹰和火箭),我们开始看到自己的能力。

这是一个过程,但是我相信我们球队还有较大的改进空间,因为我们拥有一位新教练以及很多新球员。每个人都在努力工作,现在是赛季初期,因此我相信我们能够扭转在球场上的颓势,并找到连胜的感觉。”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湖人 林书豪 NB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