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众将围攻普拉蒂尼 里贝里:金球是政治阴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随着金球奖颁奖日益临近,关于金球的热议不断。“金球不给C罗就是耻辱”,佩佩不久前这样表态。而支持德国人得奖的普拉蒂尼,被科恩特朗送上了“可笑&rdquo

凤凰体育讯 随着金球奖颁奖日益临近,关于金球的热议不断。“金球不给C罗就是耻辱”,佩佩不久前这样表态。而支持德国人得奖的普拉蒂尼,被科恩特朗送上了“可笑”二字作为评语。如今,阿韦罗亚也加入到了围攻普拉蒂尼的行列中。

阿韦洛亚评论说:“我非常尊重他,但是我不明白欧足联的主席怎么能就此发表评论,或者说像这样表明态度。我觉得他的职位是很重要的,不该就这类话题发表评论。”

阿韦洛亚明确指出他心目中的金球奖得奖者应该是C罗,他说:“事实上很遗憾一位金球奖的组织者居然说今年的奖没太大争议。对于世界足坛来说毫无疑问最好的球员是C罗,他完成了一个出色的赛季,赢得了欧冠和国王杯,并且在欧冠中刷新了进球记录。可能看起来是因为他是我的队友,但是只要是客观一点的人都知道得奖者应该是C罗。”

去年FIFA推迟金球截票,这最终使得C罗得奖。对于这一点,里贝里早就心知肚明:“当我看到C罗和布拉特拥抱时,当我看到C罗全家都来了时,我就知道结果了,我可不是傻子。很显然,C罗得奖了。如果不得奖的话,不会全家出动。在金球典礼上,我学到了很多。我出席时就告诉妻子,我不会得奖了。”

对于今年的金球奖,里贝里担心FIFA又要力保C罗了:“金球奖并不是选择最佳球员,一切都是在玩政治。卡纳瓦罗之所以在2006年得奖,是因为他赢得了世界杯。按照这个标准,今年该给诺伊尔或罗本。诺伊尔赢得了一切,而且他并不傲慢。罗本在拜仁表现不可思议,而且世界杯中也是梦幻级别的。但我担心,又有人要玩政治了。我并不嫉妒,因为金球奖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我对自己在慕尼黑拥有的一切感到满意,安联球场有7万人高唱我的名字,我可以开开心心回家。”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阿韦洛亚 金球奖 普拉蒂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