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协开罚单:刘宏疆被停赛5场 佛山队被罚10万


来源:凤凰体育

00
CBA第十轮全部结束,佛山队在最后0.5秒被北京队绝杀,痛失好局。在这场比赛中,佛山龙狮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和佛山队执行教练蒋兴权都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当场就怒斥了裁判。
CBA第十轮全部结束,佛山队在最后0.5秒被北京队绝杀,痛失好局。在这场比赛中,佛山龙狮俱乐部总经理[详细]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中国篮协连续开出两张罚单,其中包括对佛山以及总经理刘洪疆的处罚,还有天津总经理张润起以及东莞主场的处罚。刘洪疆和张润起都被停赛5场。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中国篮协连续开出两张罚单,其中包括对佛山以及总经理刘洪疆的处罚,还有天津总经理张润起以及东莞主场的处罚。刘宏疆和张润起都被停赛5场。

2014年11月23日,CBA第十轮佛山农商银行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因对临场裁判及记录台(计时)工作不满,佛山龙狮俱乐部负责人刘宏疆在比赛现场情绪激动,指责、谩骂裁判员和记录台工作人员(计时员),较大程度上引发了部分观众对裁判员临场工作的不满,赛后出现了少数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情况,给联赛造成了恶劣的负面影响。

针对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违纪行为,中国篮协给予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刘宏疆通报批评、停赛5场(比赛时不得在球队席就坐),核减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针对观众赛后投掷杂物的情况,核减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取消佛山赛区竞赛承办单位优秀赛区和优秀安保奖项评选资格。

2014年11月26日,第十一轮东莞对阵天津的比赛中,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8秒时,因对临场裁判工作不满,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张润起无视联赛纪律,在比赛时进入场地指责裁判员,致使比赛中断近五分钟,给联赛造成了负面影响。

中国篮协给予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张润起通报批评、停赛5场(比赛时不得在球队席就坐),核减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针对观众投掷杂物的情况,核减东莞新世纪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取消大朗赛区竞赛承办单位优秀赛区和优秀安保奖项评选资格。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篮协 刘宏疆 张润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