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林书豪在湖人已渐入佳境 某些时候他很像领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美国篮球专家布兰登-帕特尔撰文评价了林书豪最近的表现,帕特尔表示,现在的林书豪在湖人已经渐入佳境,某些时刻他看起来就像是场上的领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美国篮球专家布兰登-帕特尔撰文评价了林书豪最近的表现,帕特尔表示,现在的林书豪在湖人已经渐入佳境,某些时刻他看起来就像是场上的领袖。

在经历了赛季最初的不适应之后,现在的林书豪在比赛中让看到了更多的自信,这样的自信带来的结果就是他在湖人越打越好。回想几周前,林书豪还在经历对新球队的不适应,还在寻找自己的定位,在球队中的角色。过去三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一种好迹象,他越来越适应现在的这支湖人了。

林书豪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上双,而且助攻都至少5次。更重要的是,他有球在手,能够用突破带起球队的进攻。当林书豪能展示自己侵略性的时候,那是最强的他。科比也一直在鼓励他,他希望林书豪能有更多的开火权。

作为球队的后场大脑、指挥官,林书豪有时就像是场上的领袖。队友有好的表现,他会适时地给对友一个“high-five”(击掌鼓励),防守端,他会呼喊队友注意自己的站位,甚至,当科比吃到技术犯规之后,林书豪会劝他冷静下来。

这样的林书豪正是湖人需要的,如果他们想要变得更好的话。林书豪有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首发控卫,但他还需要继续推动自己。当他跟队友更加熟悉之后,湖人的团队篮球会进一步提升。如果,林书豪能为科比分担更多的压力,湖人自然有希望拿到更多的胜利。

就像林书豪自己所言,“我相信我们比其他球队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因为我们今年有新的教练和许多新的球员,所以目前所面对的只是一个成长的过渡时期。现在还是在球季的初期,我们每一个球员都很努力的在进步,所以希望不久之后我们在球场上可以开始新的连胜。”对湖人,球迷还是应该抱着他们会变更好的信心。

(艾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湖人 林书豪 NB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