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世界杯亚军中锋被打爆 持续低迷不排除被换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山东男篮主场20分惨败于佛山队,队中来自塞尔维亚的主力中锋拉杜利察全场比赛继续低迷,只是得到了6分3个篮板球,这样的表现如果继续延续,不排除被山东男篮今后换掉他的可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山东男篮主场20分惨败于佛山队,队中来自塞尔维亚的主力中锋拉杜利察全场比赛继续低迷,只是得到了6分3个篮板球,这样的表现如果继续延续,不排除被山东男篮今后换掉他的可能。

顶着世界杯亚军主力中锋光环的拉杜利察来到山东男篮的表现可谓是高开低走,一开始的联赛首秀砍下25分,表现惊艳,比赛中的连续霸气扣篮让球迷欢呼,但随后山东客场不敌广东的比赛中,外援拉杜利察意外受伤缺阵四场比赛,可能正是受制于脚踝的伤势,拉杜的表现比较低迷,也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和批评。

当然,目前他的脚踝还没有完全康复,这也是拉杜利察低迷的原因之一,而山东男篮对他也是非常呵护,最近的每每赛后,拉杜利察第一时间就喊队医对他的脚踝进行冰敷。而在赛前的备战训练中,只要是拉杜利察表示脚踝不适,主帅巩晓彬都会给予尊重。但是根据之前的报道,由于拉杜利察过于重视自己的伤病,训练中甚至都不太卖力,拉杜利察也被球队批评过,在训练战术中,也曾出现被中途换下的事情。

而且,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就曾对于拉杜利察的低迷表现给予直接批评,“拉杜的恢复已经有十天了,比赛中他必须敢于去对抗,还有包括对比赛的态度,他在作风上还有点问题,毕竟现在的比赛不是表演赛。”

之前的几场比赛中,拉杜利察和福建核心王哲林的正面较量在第二节展开,面对国内最有潜力的中锋王哲林,拉杜利察也能凭借自己强壮的身体和灵活的脚步,频频在篮下单打王哲林成功,单节砍下16分,这无疑正面拉杜利察的比赛能力没有任何问题,只是过于考虑自己尚未痊愈的伤病也让他在比赛中有些“出工不出力”。之前跟青岛亚洲外援哈达迪的对位中表现也不如对手,只是赛后,他依旧表示,自己的脚伤还不行。

对阵佛山队,拉杜利察半场比赛的数据也是十分冰冷,只是有0分2个篮板球,也被主帅巩晓彬换下场,换成了“曹振华与陶汉林”的中锋搭档,全场比赛拉杜利察的表现十分一般,6分3个篮板球的数据让人十分无奈,与他对位的佛山外援克拉夫索夫则是得到25分13个篮板球的大两双数据。

据悉,拉杜利察的低迷表现也引起了俱乐部高层的重视,俱乐部老总甚至已经跟拉杜利察谈话,希望他能打出霸气和真正的实力,更好的与球队融合到一起。

从山东队本赛季“保八进四”的目标来看,如果拉杜利察继续因为保护自己而在比赛中继续低迷,山东队不排除中途换掉拉杜利察的可能,毕竟成绩的重压之下,一切皆有可能,而拉杜利察这样的冰冷数据未免太过寒碜。(陈伟)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山东 外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