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排名仅列亚洲第九 基本无缘世预赛亚洲区种子队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 实习生宁睿报道 本周四,国际足联公布了国家队最新排名,国足下跌11位,排在第99位,仅列亚洲第9位,这也是国足自今年7月以来的最低排名。

新快报讯记者王敌实习生宁睿报道本周四,国际足联公布了国家队最新排名,国足下跌11位,排在第99位,仅列亚洲第9位,这也是国足自今年7月以来的最低排名。

本月,国足分别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两场比赛都与对手握手言和,因此只获得了170个原始积分,扣除四年前的同期积分,在通过加权公式计算后,国足比10月份的积分减少了33分。

按照相关规定,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只有积分位列前8的队伍才能获得种子球队的签位。目前,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约旦、阿曼、卡塔尔排名前8,是亚洲的种子队。

当然,国足依然有机会提升积分,12月,国足还有两场和153名的吉尔吉斯斯坦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国足排名 世预赛种子队 亚洲第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