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耶斯西甲首胜!2场取4分 前阿森纳射手帽子戏法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西甲第13轮率先进行一场争夺,皇家社会主场3-0击败埃尔切,前阿森纳射手贝拉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莫耶斯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本赛季皇家社会战绩糟糕,此前11战只取两胜,

莫耶斯夺西甲首胜

莫耶斯夺西甲首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西甲第13轮率先进行一场争夺,皇家社会主场3-0击败埃尔切,前阿森纳射手贝拉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莫耶斯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本赛季皇家社会战绩糟糕,此前11战只取两胜,前任主帅阿拉萨特随即被球队解雇,皇家社会马上与前曼联主帅莫耶斯进行接洽,经过进一周的谈判,赋闲半年的莫耶斯终于再度出山,这也是他执教生涯首次接任不列颠以外的球队。

在莫耶斯上任的首场比赛中,皇家社会浪费了多次机会,最终客场0-0闷平拉科鲁尼亚,此番莫耶斯首次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对阵的又是弱旅埃尔切,赛前他就喊出必胜口号。

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埃尔切确实也没给莫耶斯造成太大麻烦,开场仅仅2分钟,曾经征战过英超的贝拉就首开纪录,此后他再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最终皇家社会3-0轻松击败对手,排名暂时升至积分榜第13位,莫耶斯西甲开局前两场夺得4分,顺利起步。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莫耶斯 阿森纳 西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