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新海报展望新赛季征程:2015亚冠我们再出发(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进行。结果广州恒大与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资格赛球队1(很可能为首尔FC)和日本第三的球队分在一组,堪称死亡之组。随后恒大发海报,称:2015亚冠我们再出发。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进行。结果广州恒大与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详细]

北京时间12月11日,亚足联举行了2015年亚冠联赛抽签仪式。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小组中还很可能与老对手首尔FC相遇,首尔前场进攻配置虽然大不如前,但这支K联赛劲旅也不容恒大小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亚足联举行了2015年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卡纳瓦罗的恒大队小组赛中的对手也浮出水面。对于抽签结果,恒大俱乐部也第一时间发布了宣传海报——2015亚冠我们再出发。而从抽签结果来看,志在2015亚冠捧杯的恒大所在的小组也堪称死亡之组。

此次恒大发布的海报风格相当简约,但“2015 亚冠我们再出发”的主题则相当醒目。在海报中,恒大的小组中的3个对手也被清楚的呈现出来。

不出意外的话,恒大的另外两个对手中有首尔FC,这也就意味着,恒大将遭遇2013年亚冠决赛对手和2014年亚冠卫冕冠军,恩怨情仇从小组赛开始。

对于首尔FC而言,他们同样有着复仇火焰,其中有上赛季将他们淘汰的西悉尼流浪者,更有着让他们与亚冠冠军失之交臂的恒大。2013年决赛的两战,首尔FC队拿到两个平局,并没有在比分上输,因此球队也一直将复仇恒大作为最重要的目标。从上赛季小组赛对阵北京国安1胜1平的成绩来看,首尔FC依然是中超球队的劲敌,恒大若不能调整好状态,面对这支虎狼之师并无太多优势可言。

最后一支球队将是鹿岛鹿角或浦和红钻,对于恒大来说,J联赛球队是他们喜欢的对手,对阵日本球队极高的胜率确保恒大将面对最轻松的一支对手,但在“复仇”的火焰下,恒大绝不能有半点怠慢,能代表J联赛出战,恒大还需防其反戈一击,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恒大夺得亚冠的征程中,唯一输的比赛就是2-3不敌浦和红钻。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亚冠联赛 新赛季 K联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