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篮球 > 正文

科比里程碑得分超越乔丹 湖人胜森林狼首取三连胜(/8)

2014-12-15 09: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5日,湖人客场以100-94战胜森林狼队,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科比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跃居历史第3位,仅次于贾巴尔和马龙。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距离西部第八的太阳仅差3.5个胜场。数据方面,科比命中关键三分,全场拿到26分6个篮板,希尔13分,布泽尔砍下22分13个篮板,林书豪8分6次助攻。森林狼遭遇两连败,替补出场的穆罕默德拿到了28分9个篮板,威金斯16分,拉文10分,布鲁尔10分9次助攻。

关键词: 科比 湖人 NBA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