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织圭与女大学生开房4小时 已获正牌女友原谅


来源:东方网

00
锦织圭开房女友曝光。
锦织圭开房女友曝光。[详细]

近日深陷“大学校花开房门”的日本网球一哥锦织圭,被爆出已得到正牌女友坪井保菜美的原谅,两人重归于好。本月11日发行的《女性杂志seven》,以“烤肉双打”以及“酒店抢七决胜盘”为题,曝光了锦织圭的出轨行径。

日前亚洲网坛一哥锦织圭被曝与某大学校花开房,在人们担心他与现女友坪井保菜美恋情能否继续的时候,日本人气女主播加藤绫子宣称不在乎其是否出轨仍愿倒追锦织圭,而前女友福原爱也被曝希望俩人能够复合。

锦织圭与三个绯闻对象的情感纠葛

近日深陷“大学校花开房门”的日本网球一哥锦织圭,被爆出已得到正牌女友坪井保菜美的原谅,两人重归于好。

日前亚洲网坛一哥锦织圭被曝与某大学校花开房,在人们担心他与现女友坪井保菜美恋情能否继续的时候,日本人气女主播加藤绫子宣称不在乎其是否出轨仍愿倒追锦织圭,而前女友福原爱也被曝希望俩人能够复合。

本月11日发行的《女性杂志seven》,以“烤肉双打”以及“酒店抢七决胜盘”为题,曝光了锦织圭的出轨行径。据报道,他是在返回美国佛罗里达训练的前两天,与这名22岁的美女大学生在东京某烤肉店吃过饭后,来到高级酒店开房共度4小时。该杂志还透露,这名女大学生是锦织圭小学时代结识的好友,并且参加过选美大赛,在她手机中还发现了她和锦织圭的合影。

而日本一哥的25岁未婚妻坪井保菜美是前艺术体操选手,曾代表日本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她曾在锦织圭饱受伤病困扰时给予他无微不至的关心,又是做营养面,又是陪同男友参加巡回赛。两人的分手传闻虽然一直甚嚣尘上,但坪井保菜美的身影仍然经常出现在锦织圭比赛的观众席。

锦织圭的橱柜丑闻遭到披露后,日本网友纷纷调侃:“反正也还没结婚,在结婚之前,还不如再多找点乐子。”“二十出头的青年有这样的精力也很正常嘛,何况他平时比赛就要花上5小时。”“既然还没有正式结婚,有几个女性朋友什么的也没什么吧?”“年轻人嘛,和女孩子吃吃饭不行吗?运动员不也是‘艺人’吗?”

也有较为严肃的网友表示愤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拥护他的评论?订婚的人那也太可怜了吧。未婚妻的父母现在不会怒上心头吗?真是太惨了。”相较于坪井保菜美的大度,众多体坛名将的妻子们可就没有这么隐忍了。无论是泰格伍兹、切尔西悍将特里还是飞人乔丹,不仅没能得到妻子的原谅,而且离婚时都为对方付出了高额的分手费。

但并非没有能顺利挺过“出轨风暴”的体坛模范夫妻,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就是一对。2004年,贝克汉姆与女助理的暧昧短信遭到曝光,而在2003年,就有媒体拍到小贝和她在马德里的酒吧里彻夜狂欢。此时维多利亚正忙于复出歌坛频繁往返于欧美,因此夫妻俩聚少离多,两人的感情危机被媒体炒得热火朝天。但这么多年过去,小贝和辣妹带着三儿一女一直过着令人艳羡的家庭生活,至始至终还是给了网友们为数不多“相信爱情”的理由。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锦织圭出轨 锦织圭开房 锦织圭与福原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