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织圭开房女校花私照曝光 曾多次参加选美比赛(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锦织圭开房女友曝光。
锦织圭开房女友曝光。[详细]

根据日本著名八卦周刊《女性SEVEN》的报道,他们在本月初拍到了锦织圭的这次秘密约会。当时锦织圭马上就要返回美国佛罗里达进行训练,但是在东京的某高级酒店门前,锦织圭携一名长发女子搭乘了一辆出租车前往某烤肉店共进晚餐。这家店在艺人和体育明星之间非常有人气,锦织圭也像是是熟客一样进入一个VIP室吃饭。之后两人大约晚上7点到达酒店,呆了约四个小时之久。

与锦织圭开房女校花

凤凰体育讯 根据日本著名八卦周刊《女性SEVEN》的报道,他们在本月初拍到了锦织圭的这次秘密约会。当时锦织圭马上就要返回美国佛罗里达进行训练,但是在东京的某高级酒店门前,锦织圭携一名长发女子搭乘了一辆出租车前往某烤肉店共进晚餐。这家店在艺人和体育明星之间非常有人气,锦织圭也像是是熟客一样进入一个VIP室吃饭。之后两人大约晚上7点到达酒店,呆了约四个小时之久。

另据知情人士爆料称,这名神秘女子今年22岁,现就读于东京某私立大学:“从高中开始,就被周围的人盛赞是标准的美人。大学一年级时还参加了校内举行的选美比赛。现在她担任学校足球队的经纪人,经常会去采访一些选手,并参加与比赛相关的一些活动。”据了解,锦织圭是通过自己的小学好友与这名女子相识的:“碰巧锦织圭的好友和她念同一所大学”。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锦织圭出轨 锦织圭与女校花开房 锦织圭福原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