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威参加终极跑仅跑1公里 体力不支被保安背回(图)


来源:钱江晚报

00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4日,美国迈阿密,网球巨星小威携姐姐大威一同参加在迈阿密举行的终极赛跑活动。活动中小威身穿透视紧身裙,双球荡漾丰硕肥臀惊人。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4日,美国迈阿密,网球巨星小威携姐姐大威一同参加在迈阿密举行的终极赛跑活动。[详细]

迈阿密当地时间昨天,小威参与终极跑活动。和参加过马拉松的沃茨尼亚奇相比,跑步上她可差多了。有人“爆料”——又慢又累地跑完一公里后,其余的路程她是被围在身边的保镖背回去了。

小威参加终极跑活动曝体力不支被保安背回(图)

小威参加终极跑

迈阿密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4日,小威参与终极跑活动。不过和参加过马拉松的沃兹尼亚奇相比,跑步上她可差多了。

有人“爆料”——又慢又累地跑完一公里后,其余的路程她是被围在身边的保镖背回去了。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小威参加终极跑 小威跑步 小威被背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