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胖两送空接化身飞天熊猫 暴扣被拽倒罕见发怒(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队主场117-107击败佛山队,取得两连胜。韩德君此役砍下15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上半场两次送出精彩空接,化身飞天熊猫,显示了强大的内线统

韩德君化身飞天熊猫

佛山外援犯规激怒韩德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队主场117-107击败佛山队,取得两连胜。韩德君此役砍下15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上半场两次送出精彩空接,化身飞天熊猫,显示了强大的内线统治力。

由于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受伤,上一场客场远征福建,韩德君直到第三节末尾才登场亮相,也让球迷们对他的伤情颇为担心。但此役韩德君的表现,可以说让辽宁球迷送了一口气,首节比赛他就利用快下和罚球,极大杀伤了佛山队的篮下。虽然韩德君的体重很大,可沉重的身躯却从来没有影响到他的运动能力,首节比赛他就与哈德森完成一次精彩空接配合,而上半场临近结束,在辽宁队仅有1秒种进攻时间的情况下,韩德君又与队友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底线配合。大韩反跑直杀篮下,队友底线球直接抛出空接,韩德君直接完成空接暴扣。这精彩的一球被现场导播反复播放,而这一招,实际上正是历届美国队的常备界外球战术,只不过以往暴扣的都是霍华德、戴维斯这类巨星,而今晚的主角却是我们自己的本土球员。凭借这两次空接暴扣,韩德君也由功夫熊猫,瞬间化身成了飞天熊猫。

上半场比赛,韩德君就独得12分,而下半场他则把主要精力放在了篮板球保护上,再加上佛山队采用小个阵容,外线投手众多,因此韩德君也得到了大量休息机会,等待末节决战。可末节比赛,令人不愿看到的一幕再度发生,哈德森将球直塞篮下,韩德君准备暴扣,却被身后赶来的鞠明欣一巴掌打到头上,随后被掀翻在地。一向在赛场上脾气很好的韩德君,也因为对手的恶劣犯规罕见动怒,准备找鞠明欣讨个说法。幸亏队友和裁判及时介入,才平息了这场冲突,而随后韩德君也一路小跑返回更衣室。

两个赛季之前,韩德君就曾在与佛山队的比赛中被对手恶意犯规,因伤报销,而这一次他的倒地,又让球迷颇为紧张。好在没过多久,韩德君就重返赛场,让球迷们安下心来,而回归后的大韩,球风也更加潇洒,甚至来了一次一条龙运球杀到前场,还送出经典的不看人传球,只是可惜队友未能命中。他的回归也彻底激发了辽宁队的斗志,得到解放的哈德森也开启得分模式,最终带领辽宁队一波流致胜。虽然辽宁取胜,大韩也并无大碍,但这种危险动作的确是CBA赛场上的毒瘤,也希望这种恶意犯规能越来越少。(ssnake)

[责任编辑:李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