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劲旅官方宣布女足国门王飞加盟 明年1月签约


来源:凤凰体育

00
波茨坦女足曾多次获得德甲冠军,两次欧冠冠军和两次欧冠亚军,王飞将成为成功登陆德国联赛的女足第一人。
波茨坦女足曾多次获得德甲冠军,两次欧冠冠军和两次欧冠亚军,王飞将成为成功登陆德国联赛的女足第一[详细]

张稀哲刚刚登陆德甲狼堡,北京时间12月17日,中国女足门将王飞也正式登陆女足德甲。今年24岁的王飞来自大连,身高超过1.80米,是近年来中国女足在守门员位置上涌现出的一位拥有较高天赋的球员。”  此次顺利加盟德甲劲旅波茨坦涡轮机,王飞也成为了首位登陆女足德甲的女足球员。

德甲劲旅官方宣布女足国门王飞加盟明年1月签约

王飞正式加盟德甲劲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中国女足门将王飞正式登陆女足德甲。德甲劲旅波茨坦涡轮机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中国女足国家队门将王飞将在明年1月加盟,合同期至2016年6月30日结束,王飞也成为了首位登陆女足德甲的中国球员。【相关新闻:90后美女门将加盟欧劲旅 成中国登陆德甲第一人(图)

今年24岁的王飞来自大连,身高超过1.80米,是近年来中国女足在守门员位置上涌现出的一位拥有较高天赋的球员。王飞现效力于大连阿尔滨女足,成名于2011年的深圳大运会,那次比赛中,正是凭借着她的神奇发挥,中国大运女足才最终捧得了大运会女足冠军。今年仁川亚运会,作为主力门将的大连姑娘在对阵日本队的小组赛中发挥出色,帮助球队战平对手,为国家队小组出线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本月初,王飞就飞赴德国商谈加盟波茨坦涡轮机俱乐部的具体事宜。经过了仅仅两天的试训,王飞的能力就得到了俱乐部高层和球队主教练的认可。俱乐部经理和主教练还向王飞的经纪人说,“飞飞很棒!我们为什么以前没有早一点发现她!”

此次顺利加盟德甲劲旅波茨坦涡轮机,王飞也成为了首位登陆女足德甲的女足球员。她也成为了韩端、马晓旭后第三位留洋的大连姑娘。同时也是继张艳茹之后,第二位留洋欧洲的女足国门。

波茨坦女足曾多次获得德甲冠军,两次欧冠冠军和两次欧冠亚军,实力强劲,队中拥有多名德国女足主力球员。日本女足国家队主力球员大仪见优季此前也曾经效力于波茨坦涡轮机队,后转会离开,加盟切尔西队。

此前,中国女足曾经一度掀起留洋潮,包括孙雯、刘爱玲、高红等球员都曾经加盟过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之后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因为资金等问题停摆,中国球员纷纷回到国内参加女足联赛。近几年,只有马晓旭、李影等个别球员到欧洲和韩国球队留洋。王飞这次能够加盟德甲联赛,填补了女足球员留洋历史上的空白。

上个赛季,波茨坦涡轮机队在联赛中屈居亚军,沃尔夫斯堡女足获得冠军,德国足协杯决赛中,波茨坦涡轮机队又碰到沃尔夫斯堡女足,但还是无缘冠军,只取得了双亚王。新赛季,波茨坦涡轮机队招兵买马就是为了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德甲 女足国家队 劲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