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邹市明将迎战奥运老对手 冲击拳王金腰带(/3)

2014-12-18 09: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7日,中国拳手邹市明和泰国拳王阿泰-伦龙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明年3月7日在澳门进行一场IBF蝇量级拳王争霸战。如果邹市明能够胜出,他将在转战职业拳赛后的第七场比赛中加冕世界拳王金腰带。在业余时代,邹市明曾经3次和阿泰-伦龙对阵,分别在2007年的泰王杯,邹市明告负,而2008年的奥运会以及2010年的亚运会,邹市明都在主场获胜。时过境迁,如今两人在职业拳坛再度狭路相逢,对阵令人期待。

关键词: 邹市明冲击拳王金腰带 邹市明vs阿泰-伦龙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