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睢冉推搡外援遭禁赛1场 称就是看不惯老外耀武扬威


来源:凤凰体育

比赛最后时刻,高速男篮大比分领先,大局已定,然而谁也没有想到,此时的赛场上突起波澜。睢冉没有控制住情绪,确实有不当之处,不过没能控制住此前道格拉斯同李敬宇的冲突,裁判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睢冉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昨天山东和江苏的比赛最后时刻,高速男篮大比分领先,大局已定,然而谁也没有想到,两队的球员却大大出手。山东后卫睢冉因为在冲突中帮队友推搡对手外援,遭到夺权犯规的禁赛处罚。

道格拉斯在一次进攻中,冲李敬宇挥肘,没有按捺住火气的李敬宇随即推了一把对手,道格拉斯不甘示弱,把皮球砸向李敬宇。看到队友吃亏,睢冉冲上前来推了道格拉斯,比赛大有迅速蔓延成斗殴的趋势。

幸好在双方教练组的调解下,这次冲突很快化解,不过睢冉还是没能逃过夺权犯规的重罚。按照CBA联赛的规定,夺权犯规的球员,将被停赛一场。此前天津队外援威廉姆斯、广厦外援富兰克林、东莞罗汉琛,都曾因为冲突被判夺权犯规,遭到禁赛。

睢冉今天在微博中说:“不管怎么样看不惯老外在我们的联赛里耀武扬威,也看不惯别人欺负我队友!不管什么结果我尊重。”王哲林在微博下方评论:“好的。”

冲突之后,当值主裁给了道格拉斯和李敬宇各一个技术犯规,但对前者向李敬宇扔球,这一违反体育道德的动作,却没有任何表示,而按照惯例,道格拉斯也应当被判罚夺权犯规。裁判的吹罚,的确有不少值得商榷之处。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禁赛 裁判 李敬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