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联总决赛女单再遭重创 王适娴完败王仪涵伤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8日,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王适娴本轮的对手是韩国名将裴延姝,两人此前曾经交手过13次,王适娴不但保持了全胜的战绩,甚至裴延姝拿到一局都非常艰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8日,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女单中国队的两朵金花均遭遇挫折,王适娴爆冷输给了此前从未输过的韩国选手裴延姝,王仪涵则是因伤退赛,两人均遭遇到了小组赛的两连败。

王适娴本轮的对手是韩国名将裴延姝,两人此前曾经交手过13次,王适娴不但保持了全胜的战绩,甚至裴延姝拿到一局都非常艰难。不料今天的比赛中,王适娴未能展现出自身最佳的竞技状态。首局比赛,王适娴在开局阶段短暂领先之后,就被裴延姝迅速反超比分,此后王适娴一直苦苦追分,还是以17-21告负。第二局的比赛,王适娴和裴延姝的比赛一直交错上升,不过裴延姝再次在局末阶段发力,以21-17相同的比分再下一城。这样,王适娴就无奈吞下了小组赛两连败的苦果,出线形势堪忧。

无独有偶,王仪涵的情形也十分糟糕。王仪涵今天在与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的比赛中,处处被动,首局比赛以12-21的大比分告负。第二局的比赛,王仪涵在场上的情况更加糟糕,甚至连步伐的移动都显得十分吃力,频频出现了到底救球的惊险画面。当比赛进行至8-11时,王仪涵因腿伤无法继续坚持完成比赛,无奈选择了退赛。这样,王仪涵已经被宣告了小组赛成绩垫底,出线肯定无望。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退赛 王仪涵 比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