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皮回意大利兜售钻石+吉拉 亲自出马谈转会


来源:凤凰体育

根据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官网的透露,在重返中国带队进行冬训之前,里皮将在下周开启一段国内旅程,目的就是为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找好下家。按照迪马济奥的说法,吉拉迪诺的未来似乎更加明朗一些,里皮将专程前往亚特兰大会见其俱乐部高层,商讨吉拉迪诺转会事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就在美国职业大联盟蒙特利尔冲击队再次向吉拉迪诺抛来橄榄枝之际,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的未来似乎也变得越来越明晰起来,虽然他们在重返意大利度假第一时间就自己主动联系了多家意大利俱乐部,但是至今仍然遭受到没有与任何一家俱乐部达成转会共识的尴尬,而这也让把他们带到中国来的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为之头疼。根据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官网的透露,在重返中国带队进行冬训之前,里皮将在下周开启一段国内旅程,目的就是为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找好下家。

近来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吉拉迪诺与罗马越走越近,极有可能达成转会共识,但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却曝出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冲击再次向吉拉迪诺报价一事,自此吉拉迪诺的下一站再次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可以说从恒大放假回到意大利的第一时间,吉拉迪诺就开始联系下家,无论是起初的帕尔玛,AC米兰,还是近来的亚特兰大和罗马,从吉拉迪诺联系的绯闻俱乐部中不难看出,除了此前已经被吉拉迪诺婉拒过的蒙特利尔冲击队,其余球队全部来自意甲,可见吉拉迪诺离开中超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回归意甲。

相比于吉拉迪诺在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迪亚曼蒂的买家就略显稀少一些,但仍然都是以意大利俱乐部为主,其中不乏为了备胎本田圭佑参加亚洲杯的AC米兰,老东家博洛尼亚也表达了召回昔日队长的想法,帕尔玛打包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的想法貌似并不可行,不过就目前看来,迪亚曼蒂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维罗纳队。

根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官网的透露,就在下周里皮将在意大利国内开启一段新的飞行旅程,主要目的就是在这一周内处理掉在中超不给他争脸的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按照迪马济奥的说法,吉拉迪诺的未来似乎更加明朗一些,里皮将专程前往亚特兰大会见其俱乐部高层,商讨吉拉迪诺转会事宜。至于迪亚曼蒂,里皮已将维罗纳作为了钻石的第一下家,他将飞往维罗纳,与维罗纳高层商讨迪亚曼蒂转会的付款事宜,而根据迪马济奥的独家披露,这笔转会费将有一大部分是需要维罗纳付给迪亚曼蒂前东家博洛尼亚和布雷西亚。

就迪亚曼蒂转会一事,虽然里皮和维罗纳已经商讨到了之前转会费支付问题,但是迪马济奥却透露道威尼斯也表达了愿意购买迪亚曼蒂的想法,而这与此前的租借求购发生了本质的变化,因此一旦与维罗纳达不成一致,里皮将飞往威尼斯兜售迪亚曼蒂。对于里皮的威尼斯之行,迪马济奥却十分乐观,并认为迪亚曼蒂回归意甲只是时间的问题。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恒大 里皮 吉拉迪诺 迪亚曼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