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凤凰体育一周看台故事第一百五十二期(/18)

2014-12-19 10: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6日,在上海举行的“拳力争胜2”职业拳击争霸赛中,来自大连的老将马一鸣激战10个回合,夺取了WBO和IBF两个职业组织的泛太平洋洲际金腰带。此前只有熊朝忠一次拿到过WBC和IBF两个组织的洲际头衔。马一鸣本场比赛是带病上场比赛的,他在12月8日于大连确诊得了阑尾炎,每天必须打2升的点滴注射头孢等抗生素进行保守治疗,与此同时还要减体重,因此赛前的备战极为辛苦。(图片来源:中体在线图库)

关键词: 一周看台 152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