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市体育局:直辖市需中超队 足协:不玩有别人顶


来源:重庆晨报

如果他们不踢中超了,那么还有其他球队,首选就是大连阿尔滨[微博],其次是哈尔滨毅腾,另外还有武汉卓尔[微博]和北京八喜。一旦有中超球队退出,这些球队肯定是按照顺序递补进来。对于递补的球队而言,只要符合相关注入制度就可以了。

市体育局:直辖市需要中超球队

昨天市体育局相关人士也就此事发表了看法,他说:“首先重庆作为西部唯一的直辖市,需要一支中超球队,其次,中超是职业化联赛,任何一支球队的运营和去留都应该遵循市场规律,关于力帆转让球队一事纯属市场行为,我们作为政府部门不方便就此事发表任何看法。”

中国足协:若不玩还有其他俱乐部

中国足协方面表示,他们暂时不清楚力帆要退出一事,并表示即便真的退出,也不缺少候补球队,“至少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跟中国足协沟通过这方面情况,我们对于他们是继续踢中超,还是退出,也不清楚。如果他们不踢中超了,那么还有其他球队,首选就是大连阿尔滨,其次是哈尔滨毅腾,另外还有武汉卓尔和北京八喜。一旦有中超球队退出,这些球队肯定是按照顺序递补进来。对于递补的球队而言,只要符合相关注入制度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足协 中超球队 中超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