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尔加夫杯抽签:女足进死亡之组 将战德国巴西瑞典


来源:凤凰体育

2015年女足阿尔加夫杯分组抽签揭晓,中国女足遭遇死亡之组,同组对手为德国队、巴西队和瑞典队。

阿尔加夫杯分组:女足遭遇德国巴西瑞典三劲敌

阿尔加夫杯分组

凤凰体育讯 2015年女足阿尔加夫杯分组抽签揭晓,中国女足遭遇死亡之组,同组对手为德国队、巴西队和瑞典队。

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始于1994年,每年举办一届,素来有女足“小世界杯”之称。中国女足从1996年起参加该项赛事,曾在1999年和2002年夺得过该项赛事的冠军。但最近十年最好成绩仅为第4名,2014年是第五。这次中国队所在的A组对手实力强大,巴西、德国和瑞典世界排名都高于中国,在刚结束的邀请赛中中国队1-4不敌巴西。

美国、瑞士、挪威和冰岛分在B组,东道主葡萄牙、丹麦、法国以及日本分在C组。2015年的阿尔加夫杯将于3月2日到12日进行,对各国女足来说,这是加拿大世界杯前最好的一次热身机会。

附2015阿尔加夫杯分组:

A组:德国、巴西、瑞典、中国

B组:美国、瑞士、挪威、冰岛

C组:葡萄牙、丹麦、法国、日本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阿尔加夫杯 女足 女足阿尔加夫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