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沃斯23+10爵士力克魔术 沃克27分黄蜂终止四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费沃斯23分10篮板的优异表现,犹他爵士客场击败魔术。肯巴-沃克拿下27分,黄蜂轻取76人终止自己的四连败。失去了隆多的凯尔特人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他们在主场力克森林狼。以下是比赛综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费沃斯23分10篮板的优异表现,犹他爵士客场击败魔术。肯巴-沃克拿下27分,黄蜂轻取76人终止自己的四连败。失去了隆多的凯尔特人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他们在主场力克森林狼。以下是比赛综述。

爵士 101-94 魔术

数据方面,爵士内线费沃斯得到23分10篮板,海沃德20分,伯克11分,坎特11分7篮板;魔术前锋托拜厄斯-哈里斯24分,富尼耶得到21分,武切维奇16分9篮板。

两队在首节大部分时间内难解难分,战至18-16后,爵士在该节最后三分钟掀起一波11-1的攻势,以29-17结束首节争夺。次节魔术发起反击,前锋富尼耶在该节前段独得9分,带领球队在半节内掀起16-4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5分。随后两队再度陷入僵持,半场结束时爵士以49-43领先。

下半场爵士展现了高出一筹的实力。第三节费沃斯和海沃德一内一外连续开火将分差迅速拉开,爵士一度以77-60领先17分之多。魔术在末节发动反扑,富尼耶带领球队在半节时间里打出14-6的高潮将比分追到80-87,爵士被迫暂停。比赛恢复后伯克斯命中关键三分,海沃德和费沃斯相继命中,爵士再度将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爵士在最后阶段顶住了魔术的攻势,最终以101-94击败魔术。

黄蜂 109-91 76人

数据方面,黄蜂控卫肯巴-沃克得到30分,艾尔-杰弗森20分12篮板,亨德森11分;76人替补后卫罗滕和考文顿同样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迈卡威14分10助攻。

近况不佳的黄蜂和76人两队相遇,开场后两队大打对攻,局面一度僵持。该节最后两分钟内肯巴-沃克和马文-威廉姆斯连续得分,帮助黄蜂打出11-2的攻势拉开分差。首节黄蜂以37-26领先。两队的实力差距在第二节继续显现,黄蜂一度将分差扩大到50-34。虽然76人间一度略微缩小分差,但黄蜂在半场结束前再度打出一波小高潮,以66-46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76人发起反击,他们在第三节打出26-19的攻势,在该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72-85。黄蜂在末节7分钟之内打出17-7的攻势再度取得20分优势,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黄蜂客场109-91轻松击败76人,终止自己的四连败。

森林狼 98-114 凯尔特人

数据方面,森林狼队沙巴兹-穆罕默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赛迪斯-杨13分,替补出场的巴丁格19分,威金斯仅有5分进账;凯尔特人队前锋奥利尼克拿下21分,杰夫-格林18分,泰勒-泽勒、萨林杰和布拉德利各得12分。

刚刚送走了布鲁尔的森林狼和失去了隆多的凯尔特人今日相遇。首节凯尔特人依靠替补内线奥利尼克单节得到的11分维持攻势,森林狼这边威金斯该节一分未得,但其他首发球员都有得分表现。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仅以27-24领先。两队在次节局势依然胶着,森林狼依靠巴丁格在该节中段连得5分的表现将比分追成37平。特纳和布拉德利在该节最后两分钟内一度帮助凯尔特人取得53-45的领先。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53-48领先。

下半场凯尔特人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优势,森林狼多次反击都宣告无果而终。进入第四节后奥利尼克和格林多次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在终场前3分钟将分差拉开到101-94,就此锁定胜局。最终比分定格在114-98,凯尔特人获胜。(power11)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爵士 魔术 76人 黄蜂 NB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