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22+9总分超巴克利 骑士击败篮网止颓势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20日,骑士坐镇主场以95-91战胜篮网队,终止了惨败给老鹰的颓势,篮网遭遇三连败。数据方面,詹姆斯18中7得到22分9助攻,生涯总得分超越巴克利。米勒三分球8中7贡献21分,欧文16分4助攻,勒夫6分14板;篮网三连败,乔-约翰逊26分4板5助攻,加内特10分7板,德隆伤退得到1分5助。
北京时间12月20日,骑士坐镇主场以95-91战胜篮网队,终止了惨败给老鹰的颓势,篮网遭遇三连败。数据方[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骑士坐镇主场以95-91战胜篮网队,终止了惨败给老鹰的颓势,篮网遭遇三连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骑士坐镇主场以95-91战胜篮网队,终止了惨败给老鹰的颓势,篮网遭遇三连败。

全场比赛詹姆斯18投7中拿到22分9次助攻,生涯总得分超越巴克利。老米勒重回先发,命中7记三分拿到21分,乐福全场10投1中拿到6分14个篮板,欧文16分。

篮网队的约翰逊拿到26分,德隆只打了10分钟就伤退,拿到1分5次助攻,加内特错失关键三分,拿到10分7个篮板,普拉姆利14分9个篮板3次盖帽。

詹姆斯得分超越巴克利

比赛开始后骑士队开始送大礼,连着4次失误,篮网的进攻幸运流水,以23-13客场领先,逼得骑士队请求暂停。詹姆斯命中三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3758分,超越巴克利,位列NBA历史得分榜单第23位。米勒成了球队奇兵,单节三分球3投3中,两人联手发威,首节结束把比分追到了26-33。

老米勒半场三分6中5

老米勒三分球再中,维特斯打成2+1,骑士打出一波9-2的得分高潮,双方战至35平,回到同一起跑线。约翰逊和卡拉肖夫三分球命中,帮助篮网再度扩大分差。篮网队迎来噩耗,德隆忽然一瘸一拐的下场,本场比赛不会再回来了。欧文找到感觉,连拿6分,米勒命中半场的第5记三分,骑士队打出一波9-0的得分高潮,半场结束骑士以54-49反超。

乐福三节10中1扮演卧底

易边再战,老米勒再中两记三分,骑士队以60-56继续扩大领先。乐福成了骑士队的卧底,连连打铁,三节结束10投只有1中,篮网抓住机会,在约翰逊中投命中后,以69-68反超。詹姆斯投篮得分,此后助攻马里昂和汤普森,三节结束骑士以74-71领先。

加内特错失关键三分

詹姆斯跳球输给了前山东旧将安德森,杰克快攻上篮得分,篮网一度把比分缩小到了82-85。詹姆斯内外开花连续砍下5分,骑士以90-82稳住局势。约翰逊和加内特的得分帮助篮网把分差缩小到4分,欧文突破篮下得分,骑士队继续领先6分。这边约翰逊命中三分,篮网队一度获得扳平的机会,加内特最后2.8秒三分球不中,詹姆斯两罚一中后,骑士队惊险取胜。(上官正)

双方先发:

骑士:欧文、米勒、詹姆斯、乐福、瓦莱乔

篮网:德隆、卡拉肖夫、乔-约翰逊、加内特、普拉姆利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骑士 篮网 NBA 詹姆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