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于大宝入国安只差签字 转会费或高达3000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某大连媒体报道,于大宝的下一站很可能就是工体。目前,阿尔滨和国安两家俱乐部对此桩转会之差签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某大连媒体报道,于大宝的下一站很可能就是工体。目前,阿尔滨和国安两家俱乐部对此桩转会之差签字。

在降级后,阿尔滨队早已成为中超各路豪门注视的目标。早在上赛季间歇期,于大宝就已经与国安传出“绯闻”。虽然那时阿尔滨经济情况已经举步维艰,但是俱乐部从长远考虑,没有放走队长。但如今俱乐部保级失败,放行于大宝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

虽说于大宝目前属于“边缘性”的国脚,但实力仍然毋庸置疑,加之年初大宝已经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他的身价仍然会很高。据一些媒体报道,阿尔滨队长在转会市场的价格不会低于3000万。细想,这个数目算是比较客观,就算俱乐部再急需用钱,阿尔滨出售队长也不至于“甩卖”。据一位业内人士分析,“中超的价码逐年递增,大宝3000万一点不离谱。”

一旦于大宝转会国安,他也将成为继乌塔卡、赵和靖和前任主帅斯塔诺后,又一个被北京国安挖走的阿尔滨人。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于大宝 阿尔滨 于大宝国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