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特勒31分公牛擒灰熊 7人得分上双掘金险胜快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灰熊主场爆冷不敌缺少了罗斯的公牛,6连胜被终结;另一场,掘金客场战胜快船,结束了3连败。比赛中,两队共吃到7次技术犯规(快船6次,掘金1次)。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灰熊主场爆冷不敌缺少了罗斯的公牛,6连胜被终结;另一场,掘金客场战胜快船,结束了3连败。比赛中,两队共吃到7次技术犯规(快船6次,掘金1次)。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97-103公牛

数据方面,灰熊这边,康利21分,乌德里15分,小加索尔13分10篮板,卡特10分,兰多夫只得到8分12篮板。

公牛这边,巴特勒31分10篮板,米罗蒂奇三分6中6,砍下27分8篮板,布鲁克斯17分4助攻,诺阿10分13篮板,加索尔6分11篮板。

罗斯本场比赛继续缺阵,开局后,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加索尔勾手命中后又中投得手。凭借着卡特的压哨上篮,首节,灰熊22-20领先公牛。次节,两队比分紧咬着,后半节,米罗蒂奇和布鲁克斯相继3分,公牛打出一波12-2的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公牛客场51-43领先灰熊,新秀米罗蒂奇命中4记3分,拿下15分。

第三节,巴特勒开始发威,连续中距离跳投命中,并且还突破上篮得手。李3分,灰熊一波7-0的小高潮后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三节结束,公牛73-66领先。最后一节,康利3分造成犯规,三罚全中,灰熊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但公牛最终凭借着稳定打罚球,客场战胜灰熊。

快船106-109掘金

数据方面,快船这边,格里芬32分12篮板,克劳福德20分,巴恩斯16分,保罗17分15助攻,小乔丹11分14篮板。

掘金这边,全队7人得分上双,内特-罗宾逊替补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5个篮板,钱德勒16分5篮板,法里德14分7篮板,莫兹戈夫13分8篮板,阿弗拉罗12分,劳森10分14助攻,加里内利10分。

开场后,掘金迅速进入状态,阿弗拉罗跳投得手随后2+1打成,反过来小乔丹空接暴扣予以还击。掘金攻势如潮,最多时曾领先快船14分。克劳福德中投得手,首节快船20-29落后掘金。第二节,劳森连续送出助攻,莫兹戈夫内线双手暴扣。掘金分享球十分合理,多次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半场战罢,掘金59-43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快船多次中投得手,一波16-0的高潮后,快船瞬间将比分追平。第三节结束,快船74-71反超3分,光第三节单节,快船31-12赢了19分。最后一节,快船不满裁判判罚,连续吃到3次技术犯规,并且小乔丹在防守中因为动作过大吃到恶意犯规。掘金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并领先到7分。最终,掘金客场战胜快船,结束了3连败。

(忠诚)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灰熊 公牛 NB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