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肯32+10利拉德43分 马刺三加时负开拓者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19日,继上一场三加时惜败灰熊后,马刺今天再度经历三加时,主场119-129不敌开拓者,遭遇三连败,而开拓者则收获4连胜,5天之内两胜马刺。数据方面,马刺这边,邓肯32分10篮板4盖帽,格林6记3分,得到27分10篮板,斯普利特14分,吉诺比利11分,约瑟夫10分8篮板7助攻,贝里内利10分。
北京时间12月19日,继上一场三加时惜败灰熊后,马刺今天再度经历三加时,主场119-129不敌开拓者,遭遇[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继上一场三加时惜败灰熊后,马刺今天再度经历三加时,主场119-129不敌开拓者,遭遇三连败,而开拓者则收获4连胜,5天之内两胜马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继上一场三加时惜败灰熊后,马刺今天再度经历三加时,主场119-129不敌开拓者,遭遇三连败,而开拓者则收获4连胜,5天之内两胜马刺。

数据方面,马刺这边,邓肯32分10篮板4盖帽,格林6记3分,得到27分10篮板,斯普利特14分,吉诺比利11分,约瑟夫10分8篮板7助攻,贝里内利10分。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29投16中,狂砍43分,创生涯新高,阿尔德里奇32分16篮板5抢断,马修斯16分7篮板5助攻,莱特12分8篮板,布雷克10分。

5天前,马刺曾客场不敌开拓者,那场比赛GDP全部轮休。本场回到主场,邓肯和吉诺比利回归。开场后,马刺手感不错,吉诺比利上篮,马刺20-11领先。但最后2分45秒,两队一分未得。首节,马刺20-17开拓者。次节,格林连续3分,马刺一波12-2的高潮后,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但随后,开拓者不甘示弱,还了一波13-2,将比分迅速追上。半场战罢,马刺46-44领先开拓者两分。

易边再战,开拓者一直在苦苦追分,但始终没能够将形势扭转过来。格林压哨3分,三节结束,马刺74-69领先。最后一节,马修斯和利拉德相继3分,开拓者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邓肯单手暴扣还造成罗宾逊的犯规,2+1打成。但利拉德手也不软,上篮得手后中投也中。终场前5.7秒,在落后1分的情况下,格林底角3分命中。然而,最后时刻,利拉德上篮得手,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里,邓肯两个背身跳投命中,连得4分,开拓者则在三分半的时间内一分未得。最后1分钟,利拉德命中关键3分,两队战成104平,进入第二个加时。

和第一个加时剧情几乎一样,第二个加时马刺又是连得6分。但之后,莱特和布雷克相继3分,开拓者打出一波8-0的高潮后反超两分。约瑟夫中投得手,114平,继续加时。

第三个加时,开拓者抓住马刺体力不支的机会,连拿8分。马刺投篮不断打铁,大势已去。利拉德3分帮助开拓者锁定胜局,最终开拓者客场艰难战胜马刺。

(忠诚)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马刺 开拓者 NBA 连续两场三加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