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错失绝杀林书豪砍12+8+5 湖人主场惜败雷霆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科比最后时刻的跳投不中,湖人最终主场以103-104惜败缺少了杜兰特的雷霆,遭遇两连败。数据方面,科比9分8助攻8篮板,林书豪12分8助攻5篮板,戴维斯18分9篮板,布泽尔14分6篮板,普莱斯14分,希尔和杨各拿10分;威少31分10助攻,杰克逊25分5助攻,伊巴卡16分7篮板5盖帽,罗伯森10分。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科比最后时刻的跳投不中,湖人最终主场以103-104惜败缺少了杜[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科比最后时刻的跳投不中,湖人最终主场1分惜败缺少了杜兰特的雷霆,遭遇两连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科比最后时刻的跳投不中,湖人最终主场以103-104惜败缺少了杜兰特的雷霆,遭遇两连败。

数据方面,湖人这边,科比9分8助攻8篮板,林书豪12分8助攻5篮板,戴维斯18分9篮板,布泽尔14分6篮板,普莱斯14分,希尔和杨各拿10分。

雷霆这边,威少31分10助攻,杰克逊25分5助攻,伊巴卡16分7篮板5盖帽,罗伯森10分。 

普莱斯单节14分科比专注助攻

面对少了杜兰特的雷霆,湖人开场手感奇佳,普莱斯中投得手后连续命中两记3分,湖人14-4领先。之后威少开始发威,先是2+1打成,随后又反击上篮得手,连拿7分。然而,比分并未缩小,普莱斯手感烫的不行,又飚进两记3分。林书豪替补上来后,表现不错,两个上篮命中,拿到4分。首节,湖人26-20领先雷霆,普莱斯单节命中4记3分,拿下14分,而科比第一节则并未怎么出手,一直专注于助攻队友得分。

威少挡不住雷霆反超比分

第二节,双方都开始了轮换,书豪两个传球被断,连送失误,很快就被普莱斯给换下。杰克逊单手暴扣,雷霆将分差不断缩小。最后1分钟,转换进攻中,威少助攻伊巴卡暴扣。随后自己又上篮得手,无人能挡,湖人拿他一点办法没有。半场战罢,雷霆52-50领先,从一度落后10分到领先两分,雷霆追分势头十分凶猛。

戴维斯空接暴扣杰克逊3+1

易边再战,两队命中率都有所下降,投篮多次打铁。伊巴卡接威少的传球,连续飚进3分。湖人快攻,戴维斯上演空接暴扣,引得全场欢呼。杰克逊迎着书豪3分命中,并且还造成犯规。莫罗压哨3分,70平后,雷霆打出了一波12-3的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三节结束,雷霆82-72领先湖人。

科比错失绝杀湖人1分惜败

最后一节,湖人开始全力追分。书豪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又通过罚球拿下两分。艾灵顿3分,布泽尔跳投,在林书豪的串联下,湖人打出20-8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维持在1-2分。最后1分钟,威少中投得手,雷霆领先到3分。之后林书豪跳投还以颜色,最后6.3秒,科比中投不中,错失绝杀,最后湖人主场1分惜败雷霆。

双方首发:

湖人:普莱斯、科比、约翰逊、希尔、戴维斯

雷霆:威少、罗伯森、琼斯、伊巴卡、亚当斯

(忠诚)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雷霆 湖人 科比 林书豪 威斯布鲁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