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末节轰8分4助攻 科比忍不住跳起为其叫好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科比最后时刻的跳投不中,湖人最终主场以103-104惜败缺少了杜兰特的雷霆,遭遇两连败。数据方面,科比9分8助攻8篮板,林书豪12分8助攻5篮板,戴维斯18分9篮板,布泽尔14分6篮板,普莱斯14分,希尔和杨各拿10分;威少31分10助攻,杰克逊25分5助攻,伊巴卡16分7篮板5盖帽,罗伯森10分。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科比最后时刻的跳投不中,湖人最终主场以103-104惜败缺少了杜[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林书豪末节得到8分4助攻,全场得到12分5助攻8篮板的全面数据。虽然湖人遗憾落败,但林书豪的表现值得称道。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林书豪末节得到8分4助攻,全场得到12分5助攻8篮板的全面数据。虽然湖人遗憾落败,但林书豪的表现值得称道。

赛季初战绩惨淡,湖人调整首发阵容,林书豪被主帅摁在替补席上。本以为和科比分开上场,林书豪的能量会得到释放,没想到,替补后,林书豪表现越来越差。在回到替补席后,林书豪场均只能拿到6分,其中投篮命中率仅为28.6%,始终无法找到感觉。

今天比赛首节,挤掉林书豪首发的普莱斯表现出色,首节就命中4记三分,在9分钟内砍下当时全队最高的14分。这对林书豪来说,不是一个好信号。

队内竞争对手如此给力,林书豪不敢怠慢。替补上场后,林书豪连中两球,试图证明自己。不过,第三节末,林书豪再次替补普莱斯上场后,让杰克逊在进攻端予求予取,杰克逊连续突破林书豪上篮命中。林书豪积极防守,但无奈脚步就是跟不上对手。一次杰克逊拉到三分线外出手,林书豪急忙扑上去,结果杰克逊不但三分打进,还造成林书豪犯规,打3+1成功。

防守不给力,林书豪末节会不会继续被主帅摁在板凳席上?转机出现在尼克-杨打人被罚出场后,当时科比还在板凳席上休息,林书豪接过了湖人球权。

成为球队第一进攻点后,林书豪开始坚决突破,第一次进攻他突破后急停跳投命中,随后又只杀篮下造犯规得手,两罚全中。对手看到林书豪爆发不敢怠慢,加强防守,这时,林书豪又开始频频助攻对手,布泽尔篮下接书豪妙传轻松上篮,艾灵顿也接书豪传球三分外张手命中。

在林书豪的率领下,湖人一度反超比分。看到林书豪如此给力,科比忍不住从板凳席上跳起来加油助威,主帅也把他继续留在场上,林书豪没有辜负主帅的期望,随后又连续命中,并送出妙传。

虽然湖人最终遗憾落败,但林书豪末节送出8分4助攻的数据。他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赢得主帅和队友的信任。

(潜龙)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科比错失绝杀 湖人负雷霆 林书豪 NB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