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兰:于海受伤出战成疑 主力阵容已经心中有数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郴州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中国队同巴勒斯坦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郴州体育中心举行,中国队主教练佩兰表示他已经对球队的23人名单和主力阵容有了自己的选择。唯一不利的是,于海由于受伤,明天的比赛能不能出战还存在疑问,这或许也会影响到他的亚洲杯前景。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郴州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中国队同巴勒斯坦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郴州体育中心举行,中国队主教练佩兰表示他已经对球队的23人名单和主力阵容有了自己的选择。唯一不利的是,于海由于受伤,明天的比赛能不能出战还存在疑问,这或许也会影响到他的亚洲杯前景。

中国队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是中国队在出征亚洲杯之前在国内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就将出炉。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的时候,佩兰说,“明天的比赛是中国队在国内备战亚洲杯的最后一场比赛, 我们过去两周和吉尔吉斯斯坦进行了两次比赛,我们希望最后的这一场可以把我们的一些训练成果更直观地表现出来。第一阶段在国内的训练,我们的技战术也穿插了拉体能的训练,让队员的内力和力量有提升。我们的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很好,达到了第一期的训练目标。我希望他们能够在明天的比赛让大家看到训练结果。我也可以说,明天的比赛才是检验中国队训练成果的比赛。很遗憾,大家也知道,于海受伤离场,队医今晚还会对他进行治疗,我们要听从队医的意见。现在还不能确定他能不能参加比赛。除了于海,所有人的状态都不错,没有伤病。”

有来自江苏的记者特意问到了队内几名来自舜天的队员的表现,“我昨天的广州碰到了舜天主帅高洪波先生,我们提到了他的队员。我对他的队员在国家队的表现是很满意的,他也给了我很多建议。你要知道舜天的队员是我挖掘出来了,他们的身价在到了国家队之后都翻番了。”佩兰还特意提到了李昂,“他和其他几名国奥的队员是国家队接下来的希望,我对他的表现也是满意的。”

对于23人名单,佩兰表示,“你们可能会说是我在准备23人名单,但其实你们自己也在准备自己的23人名单。我已经对23人名单有了自己的框架,我也会在明天的比赛确定之后才会确定。明天的比赛包括22日上午的训练可能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我这次征调的30人都具备到澳大利亚的能力。最终的名单可能会在22日晚些或者是23日的时候确定。”

佩兰不否认在明天的比赛中将会排出自己的主力阵容,“出场的阵容会和最终的主力阵容很接近,有些时候你很难选择,但你还是要根据球队的情况作出选择。面对不同的比赛,不同的对手,在相应的位置上会有不同的调整。但正如大家所猜测的,基本的框架已经差不多了。”

队长郑智在谈到比赛的时候表示:“我们这期集训一直都在围绕亚洲杯在准备,每次集训都有近期的目标,明天的比赛是我们集训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所有人都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带到比赛中。我们每个人都期待这场比赛,我们希望用一场很好的比赛为集训做个总结,为国内备战亚洲杯阶段画个圆满的句号。”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