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主帅:中日足球风格相似 把中国队当日本队来踢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郴州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中国队同巴勒斯坦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郴州体育中心举行,巴勒斯坦队主教练表示,他们对这场比赛很重视,把中国队假想成小组赛的对手日本队来打。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郴州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中国队同巴勒斯坦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郴州体育中心举行,巴勒斯坦队主教练表示,他们对这场比赛很重视,把中国队假想成小组赛的对手日本队来打。

巴勒斯坦队也打进了澳大利亚亚洲杯的决赛圈,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也很重要。巴勒斯坦队比中国队提前两天来到郴州,对于这里的一切,他们或许比主队还要熟悉。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巴勒斯坦主帅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的非常好,上一场我们对阵哈萨克斯坦,接下来我们要面对日本队,这场和中国队的比赛,我们要竭尽全力。”

对于本场和中国队的比赛,巴勒斯坦队很重视,“中国队的比赛风格和日本队很像,我们把中国队当做日本队来踢,我希望我们可以进球。”主教练这样表示。

此前,巴勒斯坦在三个国家进行热身赛,对于这样的安排,巴勒斯坦主帅表示,“这对于我们不是问题,这将会更有益我们备战亚洲杯。”在展望本队的亚洲杯前景时,巴勒斯坦主帅说,“对我们来说,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的,这几个对手都很平均,最强的就是日本队,我们一定会奋战到底。”

另外,巴勒斯坦队主教练还透露,他们和中国队一样,最终的23人大名单也要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再确定。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