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席尔瓦两球曼城3-0 豪取8连胜积分暂平蓝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0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0日12时45分),2014/15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伊蒂哈德球场打响。曼城坐镇主场迎来水晶宫的挑战,上半时曼城围攻水晶宫球门,但未能得手。下半时席尔瓦梅开二度,图雷锁定胜局。最终曼城3-0击败水晶宫,积分暂时追平了切尔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0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0日12时45分),2014/15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焦[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0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0日12时45分),2014/15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伊蒂哈德球场打响。曼城坐镇主场迎来水晶宫的挑战,上半时曼城围攻水晶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0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0日12时45分),2014/15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伊蒂哈德球场打响。曼城坐镇主场迎来水晶宫的挑战,上半时曼城围攻水晶宫球门,但未能得手。下半时席尔瓦梅开二度,图雷锁定胜局。最终曼城3-0击败水晶宫,积分暂时追平了切尔西。

自2002赛季以来,双方交锋6次,曼城取得全胜且只丢3球。两队上次交手是在2014年4月27日,水晶宫主场0-2不敌曼城。两队上次在伊蒂哈德球场交锋是在2013年12月28日,蓝月亮主场1-0击败水晶宫。本场赛前,曼城高居次席,水晶宫位列积分榜第16。

首发阵容中,曼城并没有正牌前锋,米尔纳出任影子前锋。刚开场,客队前场任意球,但被曼城后卫头球解围。第2分钟,曼城前场打出精彩配合。萨巴莱塔下底传中,纳斯里门前包抄射门偏出。第6分钟,客队前场任意球传至禁区,曼城后卫第一时间破坏。1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在对方禁区前得球远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客队中场长传,坎贝尔没有追到皮球,被哈特得到。2分钟后,曼城开出战术任意球,纳斯里接席尔瓦直塞,禁区外低射偏门而出。

第16分钟,水晶宫左侧下底传中,被哈特横身扑出,曼城后卫及时赶到破坏。3分钟后,水晶宫前场获得任意球,坎贝尔门前倒钩射门再次被哈特托出横梁。第21分钟,水晶宫前场任意球再次无功而返。1分钟后,曼城前场多人打出短传配合,图雷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曼城险些入球,席尔瓦在小禁区内近距离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7分钟,图雷和纳斯里打出二过一配合,图雷禁区内射门高出横梁。

前30分钟,曼城配合非常精彩,但始终无法威胁到水晶宫队的球门。水晶宫在曼城的半场获得的任意球次数非常多,但都被哈特和曼城的后卫线解围。第42分钟,曼城前场继续短传威胁对方球门,图雷直塞萨巴莱塔,阿根廷人杀入禁区面对斯佩罗尼挑射擦门柱而出。补时1分钟后,曼城主场围攻水晶宫的情况下,暂0-0收场。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纳斯里禁区前直塞纳瓦斯,后者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得到。第48分钟,曼城终于进球!图雷拿球回敲,费尔南迪尼奥直传,萨巴莱塔再次传给席尔瓦,后者射门打在后卫身上折射入网,曼城1-0领先水晶宫。第59分钟,纳瓦斯得球下底传中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0分钟,曼城再次破门!科拉罗夫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席尔瓦推射破门,曼城2-0领先。

第67分钟,客队攻入一球但越位在先。第74分钟,米尔纳右侧得球传至禁区,被斯佩罗尼及时破坏。4分钟后,图雷在禁区前被对方后卫放倒,裁判没有表示。第80分钟,曼城锁定胜局!曼城打出快速反击,米尔纳禁区前直塞空当,图雷跟进小角度爆射入网,曼城3-0领先!补时3分钟后,曼城主场3-0击败水晶宫,各条战线豪取8连胜。

双方首发:

曼城(451)1-哈特;11-科拉罗夫、20-曼加拉、26-德米凯利斯、5-萨巴莱塔;42-图雷、15-纳瓦斯、25-费尔南迪尼奥、8-纳斯里(88分钟,12-辛克莱尔)、21-席尔瓦(68分钟,18-兰帕德);7-米尔纳(81分钟,6-费尔南多)

水晶宫(451)1-斯佩罗尼;34-凯利、4-汉格兰德、6-丹恩、2-沃德;42-邦臣、28-莱德利(88分钟,25-班南)、7-博拉斯(82分钟,14-托马斯)、15-耶迪纳克、18-麦克阿瑟;10-坎贝尔(66分钟,11-扎哈)

(liming)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曼城3-0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